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云南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在曲靖拉开帷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71
|
|
|

5月28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水利工程反铲挖掘机)技能竞赛在曲靖市车马碧水库拉开帷幕。

据介绍,比赛分为综合理论知识考核及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综合理论知识包括机械基础知识、水利基础开挖工程、土石方挖装基本知识等;操作技能考核则由跨越障碍、打水倒水、挖料装车3个项目组成。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的操作手,将获得荣誉证书,符合条件的选手将推荐评选“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技术状元”和“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将进入云南省职工高技能人才信息库。

 

本次技能竞赛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云南建投集团及曲靖市总工会承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云南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在曲靖拉开帷幕

相关信息

  • 天津地铁10号线6月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 记者从天津地铁集团得悉,6月13日,天津举行地铁项目2021年度劳动比赛表彰暨竞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轨道交通重点工程2022年度劳动比赛。以比赛促工程建造,现在,4号线北段、地铁7号线一期、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