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大四环”高架建设最新进展 当前主要任务仍是节段梁架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72
|
|
|

炎炎夏日,郑州"大四环"建设进行得如火如荼,最新进展如何?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目前,多个方向段的桩基、承台、墩柱等建设已经完成或本周内即将完成,当前的主要任务仍是节段梁架设。

记者日前探访多处四环线施工现场,建设者们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全力冲刺!加班加点地干!

按照计划,郑州四环快速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预计6月30日实现高架主线挂桶的目标,为此,建设者们你追我赶,施工更是"快节奏",据一线建设者介绍,在酷暑天气,为最大限度地争取施工时间,又要确保工人安全施工,工人们早上5点左右就开始施工,白天太阳直射厉害时,就转入桥下作业,晚上也是轮班忙,24小时不停工。

据了解,目前,郑州市"大四环"建设进展概括如下——

·西四环方向:全线桩基、承台、墩柱已基本完成,节段梁共15552榀,其中主线节段梁共10048榀,累计完成9541榀,计划本周再完成192榀。

·南四环方向:主线桩基已完成,主线承台、主线墩柱和0#块预计本周完成,预制箱梁架设是当前主要任务,现浇梁方面也正在抓紧。预制节段梁架设方面,主线设计7224榀,累计完成5554榀,完成率76.9%,预计本周再架设547榀。现浇梁方面,主线设计60联,累计完成35联,预计本周再完成2联。

·东四环方向:东四环高架施工量相对较少,本周桩基、承台、墩台等任务均以个位数计算,本周要完成节段梁架设170榀。·大河路方向:截至6月14日,大河路主线桩基、主线承台等已经全部完成,0#块、墩柱、主线现浇联预计本周内完工,预制节段梁架设、0#块是本周主要任务。

预制节段梁架设方面,目前大河路节段梁累计完成安装4196榀,本周预计再架设1885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大四环”高架建设最新进展 当前主要任务仍是节段梁架设!

相关信息

  • 中标占比81%!182组件已成终端市场主流之选
  • 2022年7月21日,由中国光伏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职业2022年上半年开展回忆与下半年局势展望线上研讨会成功举行,大会对2022上半年光伏职业的开展状况作了回忆并对下半年局势做出展望。陈述指出...[详情]
  • 大瑞铁路大保段开通 古丝路迈入动车时代
  • 7月22日上午10时,C296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从云南省保山站驶出,一路向东驶向大理。通过14年艰难建造,大理至瑞丽铁路大理至保山段正式注册运营,保山市结束不通铁路的历史。大瑞铁路大保段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