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三中标福建漳州核电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33
|
|
|

7月3日,中核二三收到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核二三为中标单位。

漳州核电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湾云霄县列屿镇东北侧,堆型采用国产自主化三代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即“华龙一号”技术。这也是中核二三承建的第三个采用“华龙一号”技术的核岛安装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核二三中标福建漳州核电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

相关信息

  • 湖北武汉城市建设一线施工火热进行
  • 在地铁12号线工地工人们正冒着盛暑调试大型盾构机江城前锋号,该地铁线路将于近日敞开第二次越江之旅,建成通车后武汉地铁12号线将成为我国最长的地铁环线。在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详情]
  • 这产业有戏!中国将大规模发展绿氢工程
  • 到2021年末,全球已建成电解水制氢项目217个,总规划为372兆瓦。全球单厂规划最大、单台产能最大的电解水制氢项目,太阳能电解水制氢归纳演示项目在我国宁夏建成投产。国内企业已规划161个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