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截止6月渭南成功签约项目42个 合同引资额2492.25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22
|
|
|

7月22日上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奋力追赶超越 建设美丽渭南”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召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郭向阳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截止6月份,共组织外出招商活动17次,接待客商12批次,召开产业招商会议9次,签约项目42个。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带头拜访了长城汽车、阿里巴巴集团、华晨汽车等知名企业,掌握了一批项目线索,促进了南京金龙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签约。

同时,组织参加丝博会、海交会、数博会等国内大型展会17场次,在北京、福州、上海等地自主举办了产业推介等招商活动28场次。全市共组织200余批次小分队赴外精准招商,接待来渭客商441批次,召开专项招商引资工作会议80余次。

第四届丝博会期间,成功举办了陕韩经贸合作洽谈会、渭南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得到国内外嘉宾和省上领导的高度赞誉。各县(市、区)分团共自主举办会议25场次,参加人数约3920人次,会见客商66场次,分流考察64批次。共签约合同类项目261个,总投资额1596.80亿元。

截止2019年6月份,全市共有在建项目503个,合同引资额2492.25亿元,实现到位资金49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1%。其中,省域外项目339个,新开工项目166个,续建项目173个,建成项目70个。三产项目个数比为45:134:160,三产项目到位资金比为9.35%:38.31%:52.34%。整体呈现出现代农业质量提升、工业主导地位突出、三产服务业持续扩张的特点,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其中投资80亿元的经开区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建设项目、投资30亿元的高新区信息产业园项目、投资4亿元的蒲城一氧化二氮中国总部基地项目、投资2亿元的潼关聚泰镍钴生产线三期项目、投资20亿元的合阳县服装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均已落地并开工建设。

下半年,渭南市将坚持借台与搭台相结合,创新举办境内重大招商活动和境外专题推介活动。重点参加陕粤港澳活动周、陕西长三角经济合作活动周、哈洽会、厦洽会、渝洽会等国内重点展会,自主举办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及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等活动,不断宣传推介投资优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截止6月渭南成功签约项目42个 合同引资额2492.25亿元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