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以太原、大同为重点 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76
|
|
|

9月25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姜四清向大会报告关于能源革命推进情况。据介绍,山西省将深入推进能源消费方式变革,全面推进设区市、县级市绿色建筑集中示范区建设。以太原、大同两市为重点,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

我省将深入推进能源消费方式变革。以节能和提高能效为重点突破方向,优化用能结构和方式,加快构建绿色能源消费体系,积极推动优质能源替代。实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巩固11市建成区“禁煤区”全覆盖成果,持续扩大“限煤区”,逐步实现全省范围内全面禁止散煤直接燃烧。严格新建、改扩建用煤项目煤炭管控。鼓励可再生能源消费。

建立节能优先制度体系。探索建立用能权初始分配、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加强用能预算管理,创新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推广能源费用托管、节能量保障等商业模式,做大做强节能服务业。实施绿色交通绿色建筑行动,加快公共服务领域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

全面推进设区市、县级市绿色建筑集中示范区建设。以太原、大同两市为重点,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稳步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在农村居民生活用煤等重点领域实施一批电能替代工程。创建地热供暖示范区。探索风电清洁供暖运营模式,开展风电供暖试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以太原、大同为重点 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

相关信息

  • 驻津央企铸大国重器扬帆“一带一路”
  • 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宛如一条巨龙,跨越宽阔的文莱湾,让海湾两岸连为一体,曾经2小时的车程,如今缩短至15分钟。驻津央企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说,这是世界最多跨全预制装配式桥梁...[详情]
  • 衡水今年将改造228个老旧小区
  •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该市计划投资4.8亿元改造全市228个城镇老旧小区,共计155万平方米、515栋楼房,涉及1.4万户居民,预计10月底前可全部完工。据了解,该市充分征求老...[详情]
  • 石家庄80个城市绿化项目全面开工
  • 近日,在石家庄市华星公园项目建设工地,一辆辆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正在清理乱石杂草,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按照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的理念,我们坚持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