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地铁3号线它来了!12月18日起可试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63
|
|
|
 备受关注的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试乘活动来了。记者从合肥轨道交通获悉,为广泛征集广大市民对轨道3号线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3号线初期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本月18日开始组织开展3号线试验性试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试乘时间:

12月18日至22日,每天7:30至20:00。

二、试乘范围:

轨道3号线全线33座车站,31座车站参加试乘活动。

合肥火车站(与1号线换乘站)、西七里塘站(与2号线换乘站)不参与试乘活动,列车经过上述两 个车站时,采取跳站(不停靠)的方式。

三、参与方式:

(一)免费申领纸质版试乘券。

纸质版试乘券一式两联,可进站两次。两联使用完毕后,试乘券主体部分不回收,乘客可留作纪念。

(二)下载“合肥轨道”APP免费扫码过闸乘车。

仅限12月21日、22日两天。

请广大乘客提前下载“合肥轨道”APP,并开通合肥轨道乘车二维码。使用“合肥轨道”APP扫码进出3号线,进出站不产生费用,不参与本次试乘活动的两个站点不具备该功能。

纸质版试乘券领取方式:

此外,本报作为本次试乘活动支持媒体也将为读者和网友提供免费试乘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地铁3号线它来了!12月18日起可试乘!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