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漳州石油:为中石化全球最大起重机加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41
|
|
|
 全球最大履带式起重机、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起运公司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目前正在福建漳州古雷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吊装直径13米、高度62.9米、重达1475.2吨的急冷油塔和直径10.6米、高度54.75米、重达1025吨的急冷水塔。这台履带式起重机拥有3项国际首创实用型技术、6项国际领先技术、80多项国家专利,代表了中国起重运输行业的技术实力,是目前全球起重能力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可谓“世界第一吊”。

    中石化森美(福建)漳州分公司认真做好古雷石化炼化一体化供油工作,及时上门加注优质中石化油品,源源不断地为这台超级起重机提供强大动力,保障一体化项目顺利进行。

    (吴伟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漳州石油:为中石化全球最大起重机加油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