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4.0精品泵送设备交付天津客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34
|
|
|
    日前,中联重科新款奔驰自动挡四桥63米泵车和新款邦乐底盘车载泵从长沙麓谷工业园发往天津,成功交付客户。
 
    本次购买中联重科新款泵送设备的是一家具备成熟经验的现代化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和中联重科合作长达18年,一直高度认可中联重科的设备品质和产品性能,旗下所有的泵送设备全是采购的中联重科精品泵车。之所以18年来坚持选择中联重科泵送产品,该公司领导表示:“中联重科的产品和质量绝对是行业第一,售后服务人员全面保障设备,和这样一家企业合作,我们绝对放心”。
 
    中联重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性能卓越,在工程机械行业拥有众多粉丝。中联重科精品泵车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一是高精高效泵送控制技术,行业首创,泵送精确度与适应性实现质的飞跃,泵送效率提高8%以上。二是臂架稳定、可靠、安全,行业首创全姿态臂架主动减振技术,臂架振动降低50%以上。三是采用最大理论泵送出口压力,能够满足300m超高层建筑施工要求,这也是中联重科立于行业的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将秉承创新理念,不断超越自我,用卓越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与大家携手共建共赢。(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4.0精品泵送设备交付天津客户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