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T2航站楼民航专业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73
|
|
|
   海南日报记者9月24日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指挥部获悉,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T2航站楼民航专业工程当日通过竣工验收,为下一步T2航站楼工程行业验收奠定了基础,向年底投运通航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次验收由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指挥部组织,联合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7家单位组成验收组,共同对T2航站楼10套民航专业弱电系统、民用机场专用设备(行李处理系统、46个登机桥活动端、136台安检机、57台金属探测门)、信息楼和3C联合指挥中心的5套民航弱电系统及相应的工程档案资料等进行现场模拟试运行和检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对此次验收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标准等全程进行现场监督。

  验收领导小组在听取各专业小组意见的基础上,经讨论后一致确定,美兰二期航站区弱电工程及民航专业设备已按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基本建设完成,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系统功能基本满足机场运行使用要求,工程档案资料比较齐全,工程质量合格,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杨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兰机场二期T2航站楼民航专业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