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报告分析: 特斯拉主导美国户用储能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74
|
|
|
   近日,EnergySage发布了其最新的半年报告“Solar Marketplace Intel Report(H2 2019-H1 2020)”,对屋顶光伏和储能系统的市场购买力进行了在线比较,发现尽管Tesla Energy在低调发展,但Powerwall 2实际上已经主导了美国的家用电池储能市场,而且市场竞争还远不够激烈。

  EnergySage的报告分析了从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之间的太阳能市场中交易的电池储能系统的数据,其中,Powerwall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一半。从安装成本上看,按每千瓦时的储能成本计算,Powerwall 2也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家用储能系统品牌。

  近三分之二的用户对光伏配置储能系统感兴趣,原因在于他们关注电力弹性,对应急备用电源的需求大。此外,近一半的用户购买储能系统是为了节省电费账单。而加装储能的光伏用户分布也从加州开始向全国范围内扩散。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报告分析: 特斯拉主导美国户用储能市场

相关信息

  • “新工体”草坪铺设进入工程细化阶段
  •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夏子麟)11月19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足球场草坪铺设初步完结,将进入工程细化阶段。(新工体草坪铺设初步完结,图片由中赫工体公司提供)​球场草坪是...[详情]
  • 天河超级算力支持国家重大项目4000余项
  •   11月19日,由我国科学技能协会主办、国家超级核算天津中心和我国空气动力学会联合承办的科创我国银河超级算力产学交融会议在津举办。据了解,此次会议以核算驱动立异:构建立异链、赋能...[详情]
  • “四好农村路”串起津沽大地幸福图景
  •   漫步在东丽区赤海路上,宽广整洁的公路由南向北伸展,中心绿化分隔带错落有致,两边规整的行道树在和风中沙沙作响,俨然一幅生态美景。曾经这里是条田间小路,泥泞不堪,遇到下雨天想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