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财科院PPP研究所延吉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57
|
|
|
   10月23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研究所延吉研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季芳旭 摄




  揭牌仪式 季芳旭 摄

  多年来,财科院围绕国家财政中心工作,开展财经理论和政策研究,为国家决策和国家治理建言献策,为财政政策提供智力支撑。延吉研究基地成立后,财科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研究所将为延吉市提供政策咨询、专题研究、项目策划、人才培训、资源信息推介、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智力支持。




  蔡奎龙致辞 季芳旭 摄




  揭牌 季芳旭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说,延吉研究基地是财科院和延吉市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延吉市政府投资及PPP项目科学合理、严谨规范、创新发展,为当前延吉市正在全力谋划的十四五规划指引方向,为延吉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蔡奎龙表示,希望财政相关部门继续秉承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发展理念,围绕“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多种模式、多向渠道”的拓展视野,充分发挥财科院国家高端智库优势,结合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找准新一轮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打造具有延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为延吉市财政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多样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晓明主持揭牌仪式,中国财政科学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研究所所长彭程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季芳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财科院PPP研究所延吉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