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主体施工合同签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59
|
|
|


    日前,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主体施工合同签字仪式在项目总包方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本部顺利举行。项目业主华能福建漳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包方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及湖北工程公司、河南工程公司等各参建单位和项目部代表参加签字仪式。湖北工程公司代表参建单位作会议发言。

    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位于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境内,总体规划建设6台50MW抽汽背压机组(配2台300吨+6台600吨/小时锅炉)和3台600吨/小时超高压直供锅炉,以及27.1公里供热管网。一期建设2台300吨/小时和2台600吨/小时超高压燃煤锅炉、2台50MW抽背机组及供热管网,负责向精细化工园区集中供热,总工期21个月,计划2022年08月20日完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负责承建一期动力岛建筑安装部分。

    此次签字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施工工作的正式启动,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将集中全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齐心协力,用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回馈客户,为各方后续项目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主体施工合同签订

相关信息

  • 绿动三秦大地!徐工电动先锋引爆西北市场
  • 近来,电动前锋E路共赢徐工纯电动挖掘机品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敞开,本次活动招引了近两百名职业专家与资深客户到来,徐工挖机携电动双雄闪耀三秦大地。绿色科技,全速竞跑新能源赛道​在国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