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亿元大单!中联“风之子”成为全球“网红爆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07
|
|
|

Bauma CHINA 2020 举办之际,中联重科携手“小绿奇迹军团”如约而至,9大产品线50余款产品倾情亮相,只为打动您的心。

在此期间,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与甘肃建投集团天津格赛克设备租赁公司/甘肃建投集团海外装备销售租赁公司成功签约 10台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 订单金额突破亿元,签约仪式意义非凡,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实现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加强市场开拓,推进迈上新的发展阶段。

甘肃建投天津格赛克装备租赁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玉娟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建投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甘肃建投集团天津格赛克/甘肃建投集团海外装备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设备整机交易和租赁业务,融合风电设备、环保设备等业务模式构成的工程机械产业,集团直属设备的租赁公司为中国设备租赁前50强企业,为西北地区最大设备租赁公司,在印尼和加纳是最大的中资设备销售、租赁公司。与中联重科一直保持深度合作关系,去年8月曾批量采购价值金额近3亿元的工程起重设备,此次批量采购10台ZCC9800再次凸显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初衷,以交流常态化、资源共享化、优势互补化等形式赢取更大的市场空间,达成拥有广阔前景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甘肃建投签约嘉宾代表徐健先生表示,在与中联重科的历次合作中,彼此之间都成了互相信任、 互相依靠、 互相帮助的朋友。中联重科是一个值得尊敬、值得信赖、蓬勃向上的优秀企业,更是值得长期合作的优秀伙伴。我相信, 随着我们合作的深入,我们两公司之间的友情像美酒一样,越久就越香越浓。同时在国家进一步的实施发展风电行业的战略下,我们能够尽快的占领市场份额,希望这次合作以此为起点,继续加深合作关系,全力打造一流的设备服务环境,共同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甘肃建投金播集采中心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徐健先生致辞

ZCC9800履带吊自2018年上市以来,先后出展过2018年宝马展,2019年长沙展,同时荣获应用贡献奖,其首创多变径组合臂架,臂架最长178m,最大起升高度180 m,刷新行业超长臂组合记录,满足160 m高2.2 MW风机、140m高3MW风机吊装,被业内誉为“风电王子”, 先后完成多项大型风机吊装工程。2020年市场延续海外,成功交付土耳其,创造了中国工程机械起重机出口欧洲高端市场最大吨位记录后,转战越南,实现第二台海外出口。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0台ZCC9800,将投放全球风电市场和新能源建设项目,助力全球吊装项目,打造中国名片。

宝马展一线战报!中联重科起重机军团耀目开启!

夜幕下的黄浦江,中联重科“老上海 璀璨夜”圆满成功

开个脑洞,一百年前的人怎么看宝马展?

未来之路今日启程,“迈向大未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外亿元大单!中联“风之子”成为全球“网红爆款”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