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詹阳重工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01
|
|
|

11月24日,工程机械行业“亚洲第一商展”——2020年上海宝马展如期而至,来自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球疫情对此届宝马展造成了诸多困难,为机械行业笼上了一丝阴霾。但作为贵州省工程装备龙头企业,自2002年以来,詹阳重工从未缺席过上海宝马展,本届展会也不例外!

(该图摘自宝马展官方)

本届展会,詹阳重工携2台轮式挖掘机、2台履带式挖掘机、1台抓钢机,以及5台特种车共10款装备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宝马展的JYL913-Q突击架桥车主要用于跨越河流、沟渠、陡壁、山谷等各种地形,开辟通道、让车辆行人通行,具有机动、灵活、快速、高效、行驶平顺性好的特点。

电动化、无人化,是未来行业争夺的“高地”,詹阳同样在宝马展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同样作为首次亮相,jy905-s无线遥控清障车,是通过远程控制台进行操作的特种车辆,适用于爆炸装置移除、危化品转移、障碍清理等多种应急抢险工作,其通信系统采用第四代通信技术(LTE)自组网,数据传输信道宽、遥控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jy908-s无线遥控清障车在jy905-s的基础上,则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性能。

(络绎不绝的人们前来询问考察)

(接受媒体采访)

宝马展作为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聚集着众多优秀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也见证了詹阳重工多年来寻求转型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变迁。今天,我们看到,黄浦江畔,詹阳重工再次将独具特色的装备以及“打造‘精、特、优、专’的高端装备‘智’造企业”的理念呈现给了全行业。

来源:搜狐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詹阳重工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相关信息

  • 成都自然博物馆进入布展冲刺阶段
  • 近日,在成都天然博物馆媒体探馆日活动中,记者获悉,该馆建设项目已进入布展冲刺阶段,开启开馆倒计时。成都天然博物馆的前身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始建于1960年秋,是一所以地学标本为主的天...[详情]
  • 贵州省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顺利贯通
  • 8月18日,随着霹雷一声炮响,由中铁五局五公司承建的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隧洞工程顺利贯通,为业主10月底水库截流方针奠定了坚实基础。坪山水库泄洪洞总长825m,作为标段内的要害线路,纵坡...[详情]
  • 引汉济渭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堰坝段浇筑至顶
  • 8月12日,引汉济渭工程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坝段(9号坝段)浇筑至455米坝顶高程。这标志着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混凝土全部浇筑完结。据悉,黄金峡水利枢纽坝顶高程455米,最大坝高63米,...[详情]
  • 新疆“三基地一通道”建设全面提速
  • 石油天然气稳步增储上产,煤炭完成产能产值双增,新动力项目建造全面加速今年以来,我区强化顶层设计,动力高质量开展四梁八柱根本构成,三基地一通道建造全面提速,动力资源和工业优势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