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越,引领!潍柴工程机械发动机惊艳亮相上海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11
|
|
|

2020年11月24日-27日,以“行稳致远,决胜未来”为主题的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重要舞台,这里聚集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展现了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创新成果与成就。

    本届展会,潍柴携旗下林德液压、法士特、株齿、潍柴传控等惊艳亮相,展出了以高效、可靠核心优势著称的WP2.3N、WP3.2、WP4.6N、WP8、WP17、16M33系列等多款工程机械用发动机,以及法士特变速器、传控系列产品等,覆盖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压路机、随车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矿卡、环卫机械等众多工程机械细分领域,吸引了众多客户围观与咨询。

超越,引领!2020年9月16日,潍柴在全球率先发布了突破50%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一举奠定了其在世界内燃机领域的引领地位,更用实力挺起了中国装备制造的脊梁。在本届展会期间,50%热效率也不出所料再度成为行业热词,引发广泛关注!

比巅峰更高一阶!立足新起点,谋取新突破,展望未来,潍柴将不断向着更高的热效率目标,向着内燃机领域更进一步的引领地位,继续执着迈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超越,引领!潍柴工程机械发动机惊艳亮相上海宝马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