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矿山超能王——中国最大吨位汽车底盘工程运输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32
|
|
|

为期四天的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于11月27日在上海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展会汇聚了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海内外众多相关企业共襄盛宴,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

世珍履带圆满收官

世珍董事长金璟熙先生接受央视《非凡匠人》栏目采访,讲述了世珍在中国17年的发展历史和企业对品质的坚守。

世珍董事长金璟熙先生接受央视《非凡匠
世珍董事长金璟熙先生接受央视《非凡匠

此次展会,世珍携世珍履带底盘亮相。展现在大家面前的世珍履带底盘标配国际知名品牌减速机马达,甄选主机配套高品质四轮一带,耐用性长,耐寒性强,性价比高等优势,受到了现场各方的高度关注。

世珍携世珍履带底盘亮相

展会期间世珍室内室外展区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世珍以专业的知识储备和诚挚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到访客人,不少客户对世珍定制矿山驱动齿履带产生极大兴趣。更有老客户现场直接确认至少46套履带的采购计划。

世珍室内室外展区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

作为两年一度的宝马展,世珍有幸与行业内诸多优秀品牌共赴盛会,面对面展示及学习最先进的工程机械相关资讯及技术,与客户零距离交流资讯并沟通合作意向,世珍一树百获,受益匪浅。

世珍履带圆满收官
世珍履带圆满收官

在世珍团队短短四天的忙碌中,无时无刻感受到来自现场各方的热情及关注,新时代下中国制造人的责任与担当不禁为之肃然起敬,世珍始终秉持着“专业定制,经久耐用”的核心理念,未来必将继续砥志研思,笃行致远,用扎实的技术满足机械工程市场的多方位需求。

世珍履带圆满收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矿山超能王——中国最大吨位汽车底盘工程运输车!

相关信息

  • 化工煤高位回落 港口价格上行动能趋弱
  • 本周,国内动力煤商场走势有所分化。主产地疫情局势好转,煤炭产值逐步康复正常水平,流向商场出售资源较前期增多,下流收购心态逐步慎重,价格出现较大调整。而港口方面,发运本钱高企使得...[详情]
  • 国内首座220千伏智慧能源站建成投运
  • 8月31日,国内首座220千伏才智动力站湖南株洲成家才智动力站建成投运。该站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重大科技创新示范工程,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交融了数据中心站、交直流微网、充电站、...[详情]
  • 西门子能源助力德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西门子动力与德国和荷兰电网运营商TenneT达成协作,将为德国电网供给三套电网安稳体系,其中两套为同步调相机体系,一套为世界上第一台搭载超级电容器的无功补偿体系(停止无功补偿+频率安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