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矿集团混改项目落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58
|
|
|


  2020年12月2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徐矿能源股份公司混改项目签约仪式上,徐州矿务集团与交银金融资产投资公司、江苏省农垦集团、江苏省盐业集团、江苏钟山宾馆集团等7家战略投资者签订了涉及总资产150亿元、净资产90亿元的股份转让协议。徐矿集团混改项目落地,离“上市”更近一步。

  此次混改酝酿已久。2018年,经江苏省发改委批准,徐矿集团成为江苏省首批国企混改试点单位。2019年获江苏省国资委批复后,徐矿集团确定了“混改+上市”的实施路径,明确了资产重组、股权转让、推动上市的“三步走”计划。3年来,徐矿集团聚焦混改路径、主业主责和改革创新,跑出了混改加速度。作为徐矿集团优质资产的“集合地”和资本融资的“主平台”,徐矿能源股份公司明确了“融资平台、投资平台、上市平台”三大定位,在徐州和南京接连举办了两场推介会,吸引了20余家江苏省属国有企业、银行、专业服务机构参加。

  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矿能源股份公司董事长冯兴振表示:“通过混改引入优质战略投资,可以实现徐矿股份的股权多元化,激发市场活力,做实做强、做优做大徐矿煤电产业,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


来源:中国煤炭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矿集团混改项目落地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