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荆州机场通过“终极大考” 首批航线已确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21
|
|
|

荆州机场起飞在即。 (通讯员 黄志刚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吴兰兰)1月19日,荆州机场顺利通过民航专业工程验收和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这意味着荆州机场已完成通航前的“终极大考”,具备使用和通航条件。目前,荆州机场飞行航线已初步确定,飞往上海、广州、深圳、海口、成都、杭州、西安、贵阳等地的航班正加紧办理手续。

从2018年10月8日开工至今,经过567个日日夜夜的建设,荆州机场从图纸变为现实。下一步,在完成现存问题整改,并经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审核同意后,民航局将向荆州机场颁发机场使用许可证。

据了解,荆州机场建设用地约2144亩,近期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7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5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4C。来源:湖北日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荆州机场通过“终极大考” 首批航线已确定

相关信息

  • 祝贺!云南省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 2022年1月12日,云南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昌宁段)开工暨弥昌昌链项目发动典礼在昌宁县耈街乡正式举行。据介绍,永昌(永平昌宁)、弥昌(弥渡昌宁)和昌链(昌宁链子桥)3条高速公路,是保山交通规...[详情]
  • 三一集团+海螺集团!合作迈入新阶段!
  • 1月10日,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率队前往安徽芜湖拜访海螺集团总部,参议深化交流协作相关事宜,遭到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的热情接待。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马荣全,工程车辆事业部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