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钢铁业应加快研究低碳路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68
|
|
|
  钢铁行业作为能源消耗高密集型行业,是制造业31个门类中碳排放量最大行业,钢铁行业加快研究低碳路径势在必行。钢铁行业将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研究钢铁行业行动方案,进一步优化原料、工艺和能源结构,突破低碳工艺技术瓶颈,推动非化石能源尤其是氢能在钢铁行业的应用。鼓励钢铁企业引入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广绿色设计产品,引导下游产业用钢升级,促进优质、高强、长寿命、可循环的钢铁产品应用。推动绿色消费,以大城市新建公共建筑为重点,加快钢结构建筑推广应用。

黄 导(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来源:经济日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钢铁业应加快研究低碳路径

相关信息

  • 瑞士ABB集团董事长:中国经济前景乐观
  • 新华社瑞士圣加仑5月7日电瑞士工业巨子ABB集团董事长彼得博塞尔(中文名:傅赛)日前在参加圣加仑国际经济论坛期间承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明,他看好我国经济远景,ABB的电气化、自动化和机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