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顶尖吊装企业齐聚徐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29
|
|
|
   6月7日,2021徐工高端起重机新品及热销纪念版机型全球批量发车活动暨徐工起重机大客户同盟俱乐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近3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7日下午,徐工起重机大客户同盟俱乐部挂牌成立。

  夯实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徐工作为登顶全球移动式起重机榜首的制造企业,起重机板块增幅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国际化主战略布局全面开花,仅2020年面向全球发布海外定制版机型多达84款,产品覆盖海外诸多市场。




  此次发车中的海外定制机型

  自诞生之日,创新便是徐工的核心基因。从新中国第一台汽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的首创,再到“全球第一吊”全地面起重机XCA1600第50台的顺利交付……徐工始终在用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成套化解决方案。

  作为起重机市场新品研发的风向标,徐工在智能施工应用、新能源、液压传动、动力传动、智能控制、结构优化技术六大专业方向持续攻坚克难的同时,在5G远程操控、新能源等新兴领域持续发力。

  “我们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双轴驱动相融合,持续聚焦产品全生命周期课题,让用户朋友真正体验到‘买着放心,用着省心’的超值服务。”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说。

  助力客户成功,成为世界级吊装企业军团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不是流于表面的口号,而是徐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建良性发展生态圈的不懈追求与坚定承诺。

  以“维持吊装产业链健康可持续发展,扛起社会责任,彰显社会价值”为使命,聚焦“守护吊装安全,促进共同成长,跻身全球吊装产业第一梯队,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集团”这一核心发展目标持续深耕,旨在共建起一个“高共识、强紧密、多联动、有情怀”的吊装集团,服务基础设施建设。

  活动现场,徐工起重大客户同盟俱乐部制定并发布了行业首个《吊装产业链健康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徐工对多年来“守护吊装安全”行动的实践,也是结合吊装上下游产业链意见的重磅发声。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致辞

  “徐工要扛起起重机制造的大旗!在‘双循环’发展战略指引下,我们要坚定信心,做专做透,携手同盟军伙伴,将吊装事业做到极致。”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在会议上的发言掷地有声。

  (本文转载自新华网北京频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顶尖吊装企业齐聚徐工

相关信息

  • 北京软件信息服务业营收将达3万亿元
  • 顾客只需拿出手机扫描冷链食品的二维码,检疫证明、核酸检测报告便一清二楚。假使某一批次检出病毒,还能敏捷追溯到密接。这背面,是国内首个自主可控区块链技术体系长安链在供应硬核支撑。...[详情]
  • 城市副中心崛起首都设计新地标
  • 2021北京世界规划周开幕式在张家湾规划小镇举办。金秋九月,是丰盈的时节。定位为规划小镇、才智小镇、生机小镇的千年古镇张家湾,也迎来丰盈时刻连日来,北京时装周、北京世界规划周和北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