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红岭灌区工程向屯昌县应急补水75.6万立方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75
|
|
|
     海南日报记者8月30日从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得悉,为缓解屯昌县近期供水紧张状况,红岭灌区工程8月28日起从红岭水库开闸引水,经总干渠、西干渠向屯昌县良坡水库应急补水,补水量约75.6万立方米,调水距离约31公里,调水总时长约25天。

    今年入汛以来,我省多地降雨量偏少。7月以来,红岭灌区工程已通过总干渠向文昌市、琼海市调水450万立方米,缓解两地水库水量供给紧张的状况。现在,屯昌县也面对水库供水不足,此次应急补水能解决当地20万城乡居民生活用水缺水难题。

    红岭灌区临时党支部结合“我为大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成立党员服务队,24小时展开调水渠道沿线巡检巡查,施行科学调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和突发事件应急作业,全力以赴保证大众生活生产用水需求。

    作为海南开展控股子公司,省水电集团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开展”活动,以民生需求为己任,在红岭灌区工程没有完全验收的情况下,以安全为条件,提前发挥工程效益。从2020年至今,红岭灌区工程已先后5次向琼东北地区应急调水,调水总量达2600万立方米。

    现在,红岭灌区工程已进入收尾验收阶段,省水电集团正全力加速推动验收移送作业,尽早全面发挥项目工程效益。(来历:海南日报记者孙慧通讯员王琦)

    标签:

    红岭灌区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红岭灌区工程向屯昌县应急补水75.6万立方米

相关信息

  • 福建十四五规划深化基础设施领域融合
  • 福建省近日公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目标大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参与陆海空天能网基础设施建造,加速构建以福州、厦门、泉州等港口城市为支点、联接一带一路...[详情]
  • 调研走访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建设
  • 本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部收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我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工程建造的主张》。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十大...[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协作在中利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