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斯克: 让每个家庭都变成分布式“发电站” 将能源送回电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69
|
|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希望将每个家庭变成一个分布式“发电站”,产生、储存甚至将动力送回电网,一切这些都运用该公司的产品。尽管该公司多年来一向在销售太阳能和储能产品,但公司的一项新方针是绑缚销售太阳能和储能产品,马斯克周一的评论提醒了一项旨在经过吸引公用事业来扩大这些事务的战略。

    “这对特斯拉和电力公司来说都是一个昌盛的未来。假如不这样做,电力公司将无法为他们的客户供给服务。他们将无法做到这一点,”马斯克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他指出上一年夏天加州的滚动停电和最近德克萨斯州的电网故障,证明电网可靠性已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

    上星期,该公司修改了其网站内容,避免客户只购买太阳能或其Powerwall储能产品,而是要求购买一个体系。马斯克后来在一条推文中宣告了这一行动,称"太阳能产品将彻底供给Powerwall","Powerwall将只在公用事业电表和房屋主断路器面板之间进行接口,完成超级简略的安装,并在公用事业停电期间完成无缝的全屋备份"。

    马斯克的观念是,电网将需求更多的电线、更多的发电厂和更大的变电站,以利用可再生动力和存储来完成彻底脱碳。在马斯克看来,分布式住宅体系--当然是运用特斯拉产品--将供给更好的途径。他的主张得到了麻省理工学院最近研讨的部分支撑,该研讨发现,美国可以经过添加一倍以上的输电能力来完成零碳电网。普林斯顿大学的另一项研讨表明,美国或许需求在2050年之前将其输电体系添加两倍,以完成净零排放。

    马斯克正在幻想一个与我们今天的电网体系彻底不同的电网体系,该体系由电网运营商,独立组织(如加利福尼亚独立体系运营商或得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集中控制和运转。这是一个充满了官僚主义和后勤应战的愿景。公用事业和监管方针将需求处理怎么处理大量涌入的所谓"分布式动力资源",如住宅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这或许与公用事业长时间树立的商业形式相悖。

    值得注意的是,仅靠可再生动力加储能是否足以使动力网脱碳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许多专家以为,可再生动力的土地运用需求、存储要求和间歇性问题或许会使其作为国家首要电力来源的角色成为一个愿望。但马斯克长时间以来一向看好可再生动力加储能的形式,他上一年7月发推文说:“物理学倾向于电动运送,电池用于固定储能,太阳能/风能用于发电。”储能国际

    标签:

    马斯克 分布式发电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马斯克: 让每个家庭都变成分布式“发电站” 将能源送回电网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