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德匠心 智胜未来 | 三一混凝土机械正式迈向国六新时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03
|
|
|
     2021年7月31日,“中德匠心智胜未来——三一国六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暨S系列泵车上市发布会”在长沙圆满结束。为呼应国家“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规范”的召唤,推进混凝土职业高质量开展,世界泵王三一重工重拳出击,全线国六规范的混凝土成套设备新鲜发布,一起,S系列职业旗舰泵车也隆重上市,重新刷新了职业对新年代高端产品的定义和认知。

    三一重工高档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总经理陈静先生等携手众多客户及媒体单位团聚于线上,一起欢庆本次职业盛典。

    客户价值匠芯同行,共创共赢

    据生态环境部、工信部等十一部分联合规则,2021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规范,制止出产出售不契合国六规范的重型柴油车,进口重型柴油车应契合国六排放规范。对此三一重工早已未雨绸缪,与德国发动机深度联合,提早布局,全面越过混凝土成套设备国六A阶段过渡期,满意国六B阶段排放法规,一步到位。

    三一S型旗舰泵车单轴分量全面契合法规要求,也得益于三一混凝土产品的深度定制,合理操控轴距、上装分量散布,定制开发高承载才能轮胎,整车不超重,单轴更不超,保障客户轻松上牌,高速畅通,年检无忧。

    新式国六混凝土成套设备对发动机硬件、动力匹配、油泵功率、驾驭行为四大技能进行全面优化晋级,下降泵送阻力,油耗较最高可下降5%;均匀泵送油耗较优化前最高可下降10%,行驶油耗最高可下降5%。经测算,三一国六泵车整体油耗每方比同职业低0.1升,假定一年打6万方,一年可省油费用约4万元。

    性能上,S级泵送体系大料斗容积提高10%,黑旋风强力拌和,功率提高60%;走台管口径进一步加大,管道压损下降15%。专为混凝土产品研制的专用底盘,科学操控轴距散布,爬坡才能提高42%、承载才能提高11%,泵送速度提高10%,1小时能够多打一车料。相一起刻、相同工况、相同本钱、助力客户输出更多价值。

    产品价值生而不凡,重新诠释高端产品的定义

    三一重工S系列旗舰泵车专为机制砂而生,重新诠释混凝土职业高端产品的定义,装备的复合材料与配件具有职业最长使用寿命,眼镜板、切割环等配件均匀寿命高达6万方,在克服机制砂对机体损耗的一起,让机制砂泵送不再困难。创始的五大技能再次打破了混凝土泵车的性能天花板。

    1.职业创始60+米段两伸X支腿,解决传统长臂架泵车占地面积大、布料灵敏性差的缺点,占地面积减少15%,场地适应性更好,臂架更灵敏;

    2.职业创始7节臂,高层布料范围提高15%,动作更灵敏;

    3.职业创始散布式操控体系架构,改单核心集中式操控为八大模块散布式协同操控,功率更高,稳定性更强;

    4.职业创始三叶片拌和,功率提高50%,混凝土更均匀;

    5.职业创始一体才智屏,驾驭操纵更轻松,车况工况一目了然。

    三一S系列旗舰泵车不仅具有许多职业创始,更是智能施工技能的新年代集大成产品。采用一体化规划,15.6英寸才智屏,可视化监控整车运营状况,车辆信息一屏掌握;智能故障诊断,散布式操控,让故障定位到最小单元;语音操控、高德导航、360全景驾驭监控、6路雷达等智能辅助驾驭体系,驾驭安全实时看护;配置泵诵云智能办理平台,施工报表一键统计,施工状况不时追寻,运转异常在线监控,猜测维护防止施工停机,停机故障再降30%。S系列旗舰泵车为广大客户推出更多办理和决议计划辅助功能,让泵车客户一机在手,运筹大局。

    职业价值身先士卒,引领混凝土职业快速健康开展

    三一重工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一直坚持走在年代前沿,不断进行着产品技能的迭代晋级,以绿色研制推进着职业的可持续开展。三一重工作为世界混凝土职业榜首巨头,提早布局,联合德国道依茨发动机对我国商场进行定制晋级。本次上市发布的国六混凝土成套设备一步到位,排放规范全线满意国六B阶段,活跃履行社会职责,建立职业典范,为整个混凝土泵车职业做榜样,促进混凝土板块,甚至整个工程机械职业的产品排放规范快速迭代到国六B阶段。

    历经两年技能沉淀研制的S系列旗舰泵车敢于立异,跳脱出传统混凝土产品技能与本钱价格的限制,以精雕细镂、立异无止境的研制精力贡献出混凝土职业的“旗舰版”泵车,四大职业创始技能全面领先职业,刷新职业新纪录:同米段最小身躯、同米段最灵敏臂架、同米段360°全趴平施工、同米段臂架最稳,不仅为客户供给了高质量、高精度、稳定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更推进了整个混凝土职业的技能革新与开展。

    三一混凝土机械智能化技能之强悍相同当仁不让。出产泵车的十八号厂房被誉为“亚洲工程机械职业最聪明的工厂”,也是职业界的榜首家灯塔工厂,每45分钟就能出产出一台泵车。三个“一”的智能化技能让S系列旗舰泵车在一切智能化混凝土产品中脱颖而出:职业界仅有一个具有一体化智能体系的设备、职业界仅有一个具有散布式操控体系的设备与职业界大数据智能算法榜首的设备。与此一起,三一混凝土机械打造的才智商砼体系建立起智能、安全、可视、可控的全链条商砼生态,助力客户赢在智能化数字化革命的起点。

    社会价值王者风范,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

    混凝土职业作为国家基建的主力军,不仅面临着日趋严厉的排放法规要求,更面临着机制砂的残酷应战。砂石作为重要的修建材料和混凝土原料,广泛应用于房子、道路工程层建造,商场需求量巨大。跟着环保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传统的粗放型砂石企业相继罢工整理,天然砂石产能随之骤减。而经过石料破碎后再打磨而成的机制砂,正在逐渐成为天然砂石的替代品,机制砂应用已经成为全球的普遍趋势。

    凭仗二十多年的混凝土职业经验,三一重工活跃相应国家召唤,提早布局,早在2018年就确认了绿色化、智能化、无人化的战略方向,在2019年便上市了满意国六法规的拌和车、泵车等混凝土产品。本次混凝土机械全面晋级国六,S系列旗舰版泵车上市发布正是三一重工厚积薄发的结果。

    满意国六排放法规的混凝土成套设备装备三一专用底盘与道依茨发动机,更契合混凝土机械的整机布局规划及性能要求。清洁排放,共享蓝天,相对国五产品,国六产品的碳氢化合物(HC)及氮氧化物(NOx)的排放量下降77%以上,颗粒物(PM)排放量下降67%以上,排放愈加清洁环保。一起,S系列旗舰泵车更是一款为机制砂而生的高端混凝土产品,解决了机制砂不易泵送的问题,助推机制砂快速广泛应用,大大提高了修建废物的资源利用率。排放污染物的大幅度下降和修建废物等机制砂产品的循环利用,展现了三一力求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决心。

    三十年前,我国的工程施工全部仰仗进口设备。三一重工秉持“质量改动世界”的愿景,凭仗一腔民族热心,开端耕耘这片土地;今日,我国这一商场方兴未已,三一重工混凝土设备一直应战着泵送高度的天际线,混凝土职业从国四国五走到国六,正在不断引领我国建造的晋级开展。正如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总经理陈静在活动最终总结时说的相同,“因为专心,所以极致”。未来,三一重工还将持续专心于混凝土的晋级和研制,不断饯别三一重工“全部源于立异,全部为了客户”的任务,攻坚克难、更新迭代,用愈加绿色、愈加智能的设备投入到一座座现代、才智的“未来之城”的建造中。见道网

    标签:

    三一 混凝土机械 国六新年代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德匠心 智胜未来 | 三一混凝土机械正式迈向国六新时代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