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0m+金泰SH46A旋挖钻机将再破全护筒钻进施工深度极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78
|
|
|
     长护筒钻进25m、46m、56m、72m继昌赣客运专线白析村特大桥、长沙望城圾垃处理热电厂、广西玉林南玉线等项目之后,重庆泰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次联手金泰SH46A旋挖钻机将打破本身全护筒施工记录,达到“100m+”的深度。

    杭温铁路项目‍‍

    依据从施工方项目部了解到的内容,近日,金泰SH46A在杭州市桐庐县凤川镇杭温铁路项目桥梁工区64#墩台中已完结多根长护筒46m、孔深86m的深桩,项目经理介绍说,下一步还会有“100m+”的全护筒深桩等着SH46A旋挖钻机来完结。

    旋挖式全程护筒灌注桩施工工艺流程图‍

    杭温铁路项目桥梁工区64#墩台位于杭州市桐庐县境内,跨过大源溪、杭黄铁路、长深高速、凤川大路、凤川收费口邻近。线路长工期紧、技能标准高、安全操控危险大、环水保要求严、地层结构杂乱。地层结构主要由黏土、卵石土、灰岩溶蚀地带、岩洞、弱风化灰岩组成,且地下有斜岩易塌孔。如何处理这杂乱的工况施工,重庆泰德有心得。

    长沙日子废物发电厂二期‍‍

    重庆泰德自2018采购金泰SH46A起,4年间干了大大小小不少硬仗,丰厚的施工经历和熟练的技能令他们在杂乱工况中从容应对,无论是在极限工况“串型岩洞”,长护筒跟进56m、孔深97m的广西玉林南玉线仍是在极限工况长护筒跟进72m、孔深100.87m的昌赣客运专线白析村特大桥等众多项目中都是一骑绝尘、独领风骚。

    重庆曾家岩大桥地道工程‍

    就拿本次项目为例,“轻压慢转”亦是在极易塌孔的工况地层情况下决胜的要害。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就是由于SH46A精准的液压操控技能,低重心整机化的布局、超大的多档位加压入岩才能以及与施工方丰厚的施工经历加持,才能使项目运作顺畅且完结设计单位的设计要求。

    广西玉林南玉线‍

    日后,杭温铁路项目桥梁工区64#墩台中将连续呈现“100m+”的超深全护筒硬桩,不经让人愈加期待了起来。见道网

    标签:

    金泰SH46A旋挖钻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0m+金泰SH46A旋挖钻机将再破全护筒钻进施工深度极限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