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将聚焦低碳能源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17
|
|
|
     新华社银川8月15日电(记者于瑶)动力协作是中阿协作的主轴。记者从15日召开的第五届中阿饱览会中阿动力协作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高峰论坛倡导顺应全球动力革命、绿色低碳工业的开展方向,将于8月19日至20日安排20余项主旨演讲,深入探讨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布景下,中阿动力协作面临的机会,携手深化中阿动力开展。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面向未来:开创中阿动力协作新时代”为主题,要点环绕清洁动力使用技能、低碳经济、动力转型,在巩固中阿石油、天然气等传统协作的根底上,拓展太阳能、风能、核能、氢能等新范畴的中阿协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武说,以发挥中阿商场、技能、资源优势为根底,积极推进中阿油气协作、低碳动力协作“双轮”滚动。推进中阿“油气+”协作模式,深化石油、天然气勘探、挖掘、炼化、储运等全工业链协作,加强太阳能、风能、水电、和平利用核能等范畴协作,强化动力互联网相关范畴建造,联手推进氢能、储能商业化使用,一起构建油气牵引、清洁动力提速、电力协作深化、核能助力开展的中阿动力协作新格局。

    为展示中阿动力行业的技能产品和使用效果,本届中阿饱览会还专门设置了线上和线下清洁动力新型材料展,以展示新动力、储能、核能等清洁动力新技能新产品,到时将有28家国内外参展商现场参展参会,29家企业在线上展览展示。

    标签:

    中阿饱览会 低碳动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将聚焦低碳能源合作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