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注采气量居全国首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63
|
|
|
     新华社天津8月23日电(记者王井怀、白佳丽)记者日前从大港油田获悉,作为京津冀区域冬天供暖的重要气源,大港油田储气库群累计注气约321亿立方米、采气约270亿立方米,累计注采气量居全国各大储气库首位。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坐落天津市滨海新区,承当京津冀区域天然气区域调峰、应急供气、平衡干线压力等功能。

    据了解,本年注气工作开始以来,大港油田下属的天津储气库分公司加密注采井、输气管道巡检频次,优化出产运转方案,同时加强注采井动态剖析,采取“分阶段分配、分区域操控”的精细注气对策,推行以技能防控、风险评价、隐患排查、措施整改、物资保证为重点的防控系统。到现在,天津储气库分公司本年的注气任务全体完结89%。

    大港油田大张坨储气库场站站长王建介绍,地下储气库好像天然气的“大粮仓”,现在在大张坨储气库场站的压缩机厂房内,3台压缩机正在把天然气源源不断地注入地下,为京津冀区域今冬明春供暖季增加一份“底气”。(完)

    标签:

    天津大港 油田储气库群 注采气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注采气量居全国首位

相关信息

  • 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忙碌的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广西康明斯的职工及家族齐聚一堂,以家庭日的特别方法,一起迎接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详情]
  • 秋季卡车保养需重视这几点
  • 眼前正值秋季,经历了炎夏的摧残后,爱车免疫力下降,是一些零部件需求查看和替换的节点。下面几个货车秋季保养的要点,不知道卡友们是否知晓呢?今天,百乐运就带大家科普一下。夏天刚过,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