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厦门企业加快海外布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94
|
|
|
     为支持厦门企业“走出去”,推动厦门对外出资高质量发展,日前,出资欧洲暨厦门市一带一路(匈牙利)出资推介会在海沧盈趣立异产业园区举办。60多家企业现场参加。

    “今年1-7月,厦门累计对外出资存案项目72个;协议出资额24.26亿美元,已超去年全年水平。”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珍雅在致辞中分享说,这表明厦门对外出资正在克服境外疫情蔓延等严峻形势,厦门企业在海外尤其是欧洲的出资战略布局加快步伐。

    欧洲是厦门对外出资的第二大区域,厦门在欧洲出资首要涉及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租借和商务服务业。“以制造业为主的境外经贸园区项目,是咱们接下来要点扶持的方向。”林珍雅表明,期望厦门企业能多了解匈牙利的出资环境和方针,以便未来构成更好的协作。

    据悉,推介会由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指导,盈趣科技承办,匈牙利驻上海领事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市委员会协办。市商务局鼓舞厦门市企业抱团“走出去”,在条件成熟的地方建造境外经贸协作区。“建造境外经贸园区使企业可以围绕相关产业的上下游集聚,经过一个??核心企业‘走出去’,从而带动上下游,构成产业链上的合作跟互补,更有利于境外项目的运作。”林珍雅说。

    现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专项资金方针做了解读。在引导厦门市企业进一步国际化方面,市商务局印发了厦门市国际化企业分类管理实施方案,对企业国际化进行分类定级,对鉴定为A类的企业,将在年度对外出资协作项目专项资金给予方针倾斜,为企业融资稳妥需求提供信用背书等扶持办法。据介绍,国际化企业分类鉴定每年将组织一次,鉴定结果两年内有效。来源:厦门晚报

    标签:

    厦门

    企业

    海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厦门企业加快海外布局

相关信息

  • 150亿!大连数谷项目正式开工
  • 近来,在金普新区小窑湾世界商务区,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工奠基,标志着总投资150亿元、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的大连数谷建造正式拉开序幕,大连数字经济一纽带三高地建造全面进入快车道...[详情]
  • 长三角铁路基建投资十四五期间将达1万亿元
  • 为加速完结交通强国建造目标,打通经济开展动脉。到十四五末,长三角铁路经营路程达1.7万公里,高铁路程约9500公里,较十三五末别离添加4200公里、3500公里左右。长三角一市三省正同频共振,...[详情]
  • 英国政府公布6500亿英镑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 英国政府现已拟定了一项预测,估量未来十年在全国范围内将怎么花费6500亿英镑(9000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基础设施出资。最新的国家基础设施和建造管道于周一发动,政府表明这是迄今为止最雄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