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湖州海关助力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86
|
|
|
     在湖州海关的监管下,诺力智能配备股份有限公司出产的一批价值20万元的起重搬运车近来顺畅装运出口,发往土耳其。

    近年来,湖州市企业纷繁走出去,加速布局“一带一路”商场,在马来西亚、土耳其、越南等国际商场上大显身手。“感谢海关为企业量身定制便利的加贸办法,大大削减我们的本钱。”诺力智能配备股份有限公司加工交易事务相关负责人王列表明,得益于此,前7个月该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同比增加60.5%。

    据悉,为支持本地企业活跃拓展“一带一路”商场,湖州海关对传统优势企业展开专项调研,指导企业查找管理缝隙和盲点,协助完善全流程系统化、信息化管理体系。同时,活跃展开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塑和AEO认证企业“一对一”培养服务,助力企业进一步享用通关便利。运用海关计算服务为企业精准导航,推介海关加工交易、原产地证等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充沛享用政策盈利。此外,该关还点对点组织通关专员,为企业出口提供全天通关服务,确保即到即审、即查即放;对运输、仓储等问题主动联络码头、船公司综合和谐解决,经过全链条的延伸服务进一步压缩通关时刻。

    据湖州海关计算,本年1至7月,湖州市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252.4亿元,同比增加37.8%。来历:湖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标签:

    湖州

    企业

    一带一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州海关助力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市场

相关信息

  • 150亿!大连数谷项目正式开工
  • 近来,在金普新区小窑湾世界商务区,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工奠基,标志着总投资150亿元、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的大连数谷建造正式拉开序幕,大连数字经济一纽带三高地建造全面进入快车道...[详情]
  • 长三角铁路基建投资十四五期间将达1万亿元
  • 为加速完结交通强国建造目标,打通经济开展动脉。到十四五末,长三角铁路经营路程达1.7万公里,高铁路程约9500公里,较十三五末别离添加4200公里、3500公里左右。长三角一市三省正同频共振,...[详情]
  • 英国政府公布6500亿英镑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 英国政府现已拟定了一项预测,估量未来十年在全国范围内将怎么花费6500亿英镑(9000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基础设施出资。最新的国家基础设施和建造管道于周一发动,政府表明这是迄今为止最雄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