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拉萨市区今年将新建3座人行天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78
|
|
|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城关区发改委获悉,为有用缓解市区部分路段交通压力、进步通行效率,城关区发改委组织相关部分先后对简单呈现拥堵路段进行会集“会诊”,一起积极争取北京援藏投资2666.33万元,按照“先急后缓”的准则,本年将新建林廓北路与团结新村南路路口人行天桥、林廓东路与江苏路路口人行过街天桥、万达广场人行天桥(通州城关连心桥)。
    据了解,以上项目计划于本年9月底会集开工,估计年底前交付使用。这些项目的建成,将有用解决交通和人流拥堵难题,让居民大众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好”的帮扶实效,留下惠及民生的京拉两地深厚友情。(来源:西藏日报张雪芳)
    标签:
    人行天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拉萨市区今年将新建3座人行天桥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