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青海签约7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8
|
|
|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出资交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一届投洽会)日前在厦门落下帷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在第二十一届投洽会上签约一批项目,签约金额达7亿元。

    青海作为主宾省亮相第二十一届投洽会,特展面积为500余平方米的主宾省“青海馆”以“大美青海、绿色开展”为主题,集中展现了青海的开展效果、工业优势、出资环境和合作远景。一起,聚焦打造生态开展的创新理念,经过现代科技手段和视觉效果展现“四地”建设新效果。

    展会期间,我省安排绿色农畜、新材料、新能源等40家职业品牌企业及名优特产参展,举行多场青海省出资交易暨文化旅行推介会,邀请包含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在内的60余家企业参加对接洽谈活动。

    本届投洽会上我省成功签约一批项目,涉及仓储物流、康养小镇、矿改扩建、冷鲜产品供应等多个职业和范畴。一起,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入馆人数的状况下,我省参展企业在短短几天内,经过线上线下出售产品,出售额达近百万元,收获了丰硕效果。我省将继续凭借投洽会这一双向出资平台优势,不断推进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出资交易合作。(来历:西海都市报范程程)

    标签:

    投洽会 青海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二十一届投洽会青海签约7亿元

相关信息

  • 东博会为广西各地产业投资合作注入新动能
  • 新华网南宁9月13日电(钟涓涓)金秋九月,第18届我国东盟饱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在东博会12.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来自广西各地的企业和产品纷纷亮相,招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的重视。第18届我国...[详情]
  • 精准发力 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加码提速
  • 日前,在全区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会议上,自治区企业电子印章发放管理体系正式发动,内蒙古丰苒商贸有限公司经过一网通渠道数据协同,成功领取了自治区第一枚电子印章。加大变革立异力度,...[详情]
  • 精准发力 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加码提速
  • 日前,在全区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会议上,自治区企业电子印章发放办理体系正式启动,内蒙古丰苒商贸有限公司经过一网通渠道数据协同,成功领取了自治区榜首枚电子印章。加大变革创新力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