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首座车站郎园站顺利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91
|
|
|
     9月22日22时,跟着最终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结,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2标郎园站主体结构历时165天顺畅封顶,成为全线首个封顶的车站。

    天津地铁4号线郎园站为地下二层车站,坐落九园公路与京津公路交叉口,沿京津公路南北向敷设。车站长314米,标准段宽20.7米,开挖深度17.51-19.43米,隶属结构包含3个出入口和2个风亭,采用明挖法施工。

    作为全线首个开工的车站,中铁上海局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部科学编制施工方案,强化技术交底,合理倒排工期,破解施工难题;屡次安排技术人员对要害工序和专项方案进行难点攻关,安排专家学者进行科学论证,不断改进方案;严格执行“三检制”,对要点工序进行全天盯守,严把每道工序;合理分配人力、机械设备资源,保证各项物资供应,坚持实施领导现场带班制度,将责任层层执行,将工期计划分解到每天,每日举行作业交班会,及时发现并处理现场呈现的问题,保证郎园站按期封顶。

    项目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建作业与中心作业的深度交融,屡次安排承办“三面旗号进班组”“党建联建引领,建功造福双街”等联建活动,建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安排在项目建造推进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五保一树”“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决胜保方针”“学思践悟大干一百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专项劳动竞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建造,先后迎来观摩学习累计20余场、900余人次,获得多项省部级、地市级荣誉。

    据悉,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是我国中铁现在在京津冀区域投资规模最大的地铁PPP项目之一,也是天津市首条建造加运营同步开展的地铁线路。北起北辰区小街,南至红桥区河北大街,沿线通过北辰区、河北区、红桥区,正线全长约22公里,设17座车站,项目预算总投资236.78亿元。全体建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天津核心区功用发挥,推进双街组团、京津路沿线等外围组团规划建造,并可通过与2、3、5、9、10号线等地铁线路的换乘,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我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首座车站郎园站顺利封顶

相关信息

  • 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 福建省财政厅近来发文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年纪办理,规则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不再续聘。福建省财政厅明确,新申请入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库的申请人年纪应当不满65周岁,并许诺自愿承当...[详情]
  • 签约!华能集团斩获内蒙古1100MW风电项目
  • 2022年6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人民政府与华能蒙东公司举办华能突泉1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典礼。县领导张双城、王永佳,华能蒙东集团总经理姜鹏,县直有关部门及华能蒙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