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氟多“试水”钠电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75
|
|
|
     9月25日,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多氟多、梧桐树本钱签署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就六氟磷酸锂和钠离子电池项目展开协作。

    鉴于华阳股份坚持立异驱动,继续转型升级,走清洁、高效、低碳、绿色的新科技动力开展之路,特别是在新动力方面,努力打造“光伏+储能”一体化产业系统;多氟多产品触及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及相关材料出产研制等范畴,多氟多产业布局与华阳股份转型战略高度匹配,在上游原材料、电解液、电池等环节可实现强强联合,共筑新动力产业链;梧桐树本钱作为华阳集团与多氟多双方的重要协作伙伴,促进本协议项下的战略协作,各方同意将经过梧桐树本钱的产业基金布局本协议项下的协作内容,助推华阳集团与多氟多双方的战略协作开展,达到互相共赢。

    一是六氟磷酸钠协作项目和钠离子电池协作项目。多氟多具有六氟磷酸钠产业化能力以及具有完好的电池出产线,华阳股份在钠离子电池进行布局,梧桐树本钱具有资金实力,各方拟在六氟磷酸钠和钠离子电池产业化方面进行深度协作。

    二是六氟磷酸锂协作项目。多氟多在阳泉设立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建设六氟磷酸锂出产线,华阳股份和梧桐树本钱协作的产业基金拟以股权的方式对六氟磷酸锂项目公司进行投资。同时在电解液添加剂、负极材料、研究院和工业互联网等范畴达成协作。

    北极星储能网

    标签:

    钠电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多氟多“试水”钠电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