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14号线在昂鹅车辆段举行首列车接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94
|
|
|
     10月29日,深圳地铁14号线首列车接车仪式在深圳昂鹅车辆段举行。该线是深圳东部首条地铁快线,同时也是深圳在建轨道交通线路包含区域最广的全自动无人驾驭线路。

    据悉,深圳地铁14号线是依照世界最高自动化等级(GoA4)规划的全自动驾驭项目。车辆选用8节编组,A型铝合金车体,最高运行速度达每小时120千米。目前共有44列车被采购,其中30列车会在开通前完结调试并上线服务。

    该列车规划以“鹏程万里,深圳腾飞”为主题,外观选用明黄色规划,提取大鹏鸟的元素应用在规划中,用舒展的翅膀和灵动的双眸描写列车的造型。

    据介绍,14号线列车设有横向座椅、无线充电等车内设施设备。地板、侧墙等多处运用吸音降噪材料,整车气流组织规划和空调机组则选用两头下出下回的送回风形式。

    除了科技感十足的表面,该线路列车还具有安全、环保、智能化等多个功用。列车选用了地铁列车健康办理体系,调集弓网检测、地道检测、限界检测、轨道巡检、走行部检测等五大类综合检测体系,可实现状况监测、毛病预警、毛病诊断、健康评价、毛病预测、统计分析等功用,同时可对车辆状况进行实时监测,实现智能化、可视化的修理与办理。

    此外,该线路列车还具有齐备的安全检测保证,包含被动式障碍物检测、自动式障碍物检测、端墙防撞、脱轨检测等,为列车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来历:深圳地铁)

    标签:

    地铁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14号线在昂鹅车辆段举行首列车接车仪式

相关信息

  •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 在户外训练,咱们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许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音讯来了。百日攻坚使命目标,六月底前...[详情]
  • 90.99GW!吉林省西部光伏、风电基地规划出炉
  •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规划的告诉》。《告诉》总体目标为:积极开展吉林西部动力基地有序化、规划化开发。到十四五末,基地新动力装机总量到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