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企业业绩】中联重科三季度营收119亿!投入12亿搞研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14
|
|
|
     10月28日,中联重科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陈述,陈述显现,前三季度公司完成营收544亿元,同比添加20.3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5亿元,同比添加1.13%。

    其间,第三季度公司完成完成营收119亿元,同比添加-27.0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亿元,同比添加-46.01%。

    年初至陈述期末经营活动发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6亿元,截止陈述期末,总资产为1315亿元,比上年度末添加13.06%。

    据陈述显现,第三季度中联重科研制投入添加,截止陈述期末,公司研制费用为12亿元,变化份额为71.72%。

    中联重科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的研制、制作、出售和服务。近年来,中联重科深入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硬仗,出资千亿元打造的超级产业项目——“灯塔工厂”将于2022年基本建成,到时传统制作将全面晋级为智能制作,中联重科也将成为制作业转型晋级的模范。

    (本文转载自21sun工程机械商贸网)

    标签:

    中联重科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企业业绩】中联重科三季度营收119亿!投入12亿搞研发!

相关信息

  • 湖北设立铁路基金发展长江沿岸高铁
  • 近日,湖北省铁路开展基金招商大会在武汉举办,来自中铁大桥局、国家开发银行等29家建造单位、金融机构等与湖北省铁路开展基金主建议人湖北铁路集团签署协作协议。未来,总规模1000亿元的湖...[详情]
  • 河北立法巩固公路领域改革成果
  • 日前,《河北省公路法令》(简称《法令》)经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经过,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法令》吸纳了完善服务功能、进步保证水平、创新发展途径...[详情]
  • 福建港口聚合力挖潜力添活力
  • 巨轮静驻海面,装船机、岸桥、门机举重若轻,配送车辆繁忙络绎近日,40万吨级铁矿石船矿石董家口轮在完结接连48小时卸货作业后,缓缓驶离福建湄洲湾港罗屿作业区9号泊位,成为该泊位投产以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