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柴股份:多家知名机构和产业资本参与定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6
|
|
|
     2021年11月10日,上柴股份发布《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征集配套资金暨相关买卖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征集配套资金发行成果暨股本变动布告》。该布告显现,摩根大通银行、西藏瑞华本钱、财通基金、银河证券、人寿资管等闻名组织,天润工业、南京钢铁、凯龙高科、永青科技等工业本钱等参与了上柴股份本次配套融资。此次募资能吸引到很多闻名组织和工业本钱,一方面说明市场对上柴股份高效经营以及未来高质量开展极端信任;另一方面,也是投资者对未来公司“重卡+柴油发动机”双轮驱动模式的向好预期。

    上柴股份2021年三季报中发表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0.12亿元,较调整后2020年同期添加8.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4亿元,较调整后2020年同期添加17.19%,而较调整前的2020年同期有200%以上的添加。有关材料显现,到2021年10月20日,上柴股份2021年发动机产值打破164750台,提早72天超过2020年总产值,再创历史新高。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均有必定起伏添加,一起此举也扩展了公司资产规模的添加空间,为公司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布告显现,此次发行新增的222,469,410股已于2021年11月8日在中国证券挂号结算有限职责公司上海分公司处理完毕挂号托管手续,限售期为6个月。本次发行价格为8.99元/股。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后,征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80,978,763.13元。本次发行征集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买卖现金对价、上汽红岩“才智工厂”项目和“新一代智能重卡”项目。详细来看,“才智工厂”项目是对现有出产线进行信息化改造,在车间运用自动化出产机器人,一起对现有车间进行智能化改造,提升各出产环节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项目建成后,最大年产能可达15万台,估计可新增产值超200亿。

    上柴股份此次严重资产重组,将为公司带来新机遇,为公司标准化、渠道化、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开展战略提供动能,相信未来公司也将在实现自身高水平高质量开展的一起,为民族重卡工业和柴油机工业的转型升级增加助力。见道网

    标签:

    上柴股份 工业本钱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柴股份:多家知名机构和产业资本参与定增

相关信息

  • 丁仲礼:碳中和的战略逻辑和技术需求
  •   依据我国动力资源禀赋及现在所在开展阶段,要真实在2060年前完结碳中和,最大的困难是尚无全面支撑从高碳社会向碳中和社会转型的技能体系。那么,我国完结碳中和需求构成一个什么样的技...[详情]
  • 需求不振抑制价格 焦煤市场后期承压
  •   10月份上半月和后半月,焦煤商场经历了不同的走势。上半月,因为重要会议的召开,受到疫情和煤矿限产的双重影响,焦煤商场价格顺势上涨100-200元不等,会议过后,煤矿逐步解除限产,焦煤...[详情]
  • 中国持续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   我国坚持对外敞开的基本国策,坚决奉行互利共赢的敞开战略,不断以我国新展开为国际供给新时机,推进建造敞开型国际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中共二十大陈述中关于我国扩展敞开的表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