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优秀的发动机是怎样炼成的?看看广康QSL9.3就知道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84
|
|
|
     2015年,柳工新一代装载机搭载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推广大会在广西康明斯成功举行,众多用户一起见证了柳工新一代装载机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后的晋级,不管是从技能上仍是施工功率都有重大突破。据悉,首台QSL9.3发动机于2013年在康明斯与柳工一起打造的专注于工程机械发动机的柳州基地投产。时隔六年后的2021年,QSL9.3发动机在不断晋级中得到用户广泛认可。“广康动力与强悍设备黄金组合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广康以更低能耗、更低排放、更高功率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安徽柳工谭总对QSL9.3的体现充溢骄傲。

    节能加持,铲装的暗码

    2021年由广西康明斯和柳工装载机联合举办的“省油挑战赛”满足收官,参赛的4款柳工装载机855N/856H/862H/870H均搭载了广康QSL9.3电控发动机,该款动力获得了用户“高效省油”的一致盛赞。坐落安徽滁州的一家从事高速公路、混凝土路面桥梁等高标准石料开采公司现在共有五台装载机进行施工,其中作为该石料公司的负责人的蒋总,经人推荐购入的第一台柳工870H装载机体现十分抢眼。装载机动力微弱,密封性好,减震性强,操作活络,其核心搭载的广康QSL9.3发动机更是超长高效作业,无论是高低陡坡仍是超负荷作业,QSL9.3发动机凌厉猛擎、动力十足,以均匀油耗11.99L/h的惊艳成绩成为东部赛区冠军,荣获“节能王者”的称号。“柳工870装载机和康明斯发动机历来体现上佳,功用安稳,节能优胜,作业高效!买回来都抢着开。”滁州的忠实粉丝蒋总在使用了870H装载机一段时间之后满足地点评。

    据悉,广康采用了专利“驼峰曲线”,依据装载机作业载荷谱,优化发动机高效区间一起使用了康明斯品牌自有零部件体系,如进气体系、燃油体系、滤清体系、电控体系、缸内燃烧技能,不仅保证了发动机的品质,还能依据发动机作业中的功用特点进行严厉调控,完成高功率作业。广康技能顾问韦总弥补说“变矩器和传动体系完美搭配,节能高达10%至20%,完成动力与节能的双赢。”

    智能加持,赋能的利器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智能化年代现已来临,在智能化的赛道上,广康与柳工一直秉持着“产品品质服务为先”的生存之道。广康QSL9.3的诞生正是适应了当下年代潮流。广康QSL9.3电控体系的远程监控与办理功用使得发动机产生毛病可进行水温、机油压力、燃油含水等监控,完成自我保护功用,其次配备了天路装置及C-link智能办理体系。天路装置可以使装载机在高海拔极限环境下作业,而C-link可以经过发动机电控功用可经过智能手机实时监测车辆使用数据,能清楚了解车辆发动机作业状况,对多种影响发动机作业的要素进行剖析。据了解,后期保护按日、周、月定时进行,均匀每500小时一次小保养,每2000小时一次大保养,主要替换燃油滤芯、机油滤芯或添加齿轮油、液压油。一旦装载机呈现状况,第一时间检查车辆监控信息并进行保护,大大提高了作业功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安徽柳工谭总对此露出喜悦,“智能监控的应用,使得保养服务更加快捷,敞开智能保养的新模式。”湖北宜城的一家采石公司的操作吴师傅对后期保护则表示了肯定,“我只认柳工康明斯说话!”

    据了解,该采石公司自2019年11月购买柳工855N到现在现已累计作业4800多小时。搭载的广康QSL9.3发动机依然体现优异。全新晋级的电控体系使发动机燃油更柔软,相对于传统的机械式发动机噪音显着偏低!超强的核“芯”使得855N装载机的掘起力和牵引力都达到了157kn,大大提高了工况作业功率。广康技能顾问韦总自傲满满:“QSL9.3发动机在保证高强度的一起,噪音更低更小,装载机更灵动,能轻松高效完成装载作业。”见道网

    标签:

    发动机 广康QSL9.3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优秀的发动机是怎样炼成的?看看广康QSL9.3就知道了

相关信息

  • 莫桑比克举办第七届天然气和能源峰会
  • 莫桑比克时刻2022年9月14日至15日,莫桑比克第七届天然气和动力峰会暨展会在莫桑比克希萨诺会议中心举行,莫总统纽西主持开幕式并发表说话。峰会主题为促进全球伙伴关系、可继续安全和经济增...[详情]
  • 喀麦隆一商会提议建设一座化肥厂
  • 喀麦隆ecomatin网站9月8日报道,喀麦隆农林牧渔业商会(Capef)1日举行本年度第2次会议。会议认为,当时进口化肥价格飞涨,对喀农业生产影响很大,应在喀本乡建立一座化肥厂,以降低化肥价格。...[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