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加强引资力度 吉林通化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齐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56
|
|
|
     今年以来,吉林省通化市紧盯“一廊、一带、一环线、一通道”重点使命,以“十大举动、百项工程”为保障机制,项目制造和招商引资“双轮驱动”,展开势头弱小。

    眼下,气候日渐寒冷,但通化市谋振兴、拼展开的干劲和热度不减,聚力攻坚、快速推动项目制造的炽热场景令人振奋。

    深化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展开战略。通化市坚持把展开作为榜首要务,2021年实施“一主六双”重点项目73项,全部结束开复工;年度计划出资85亿元,1~9月结束出资86.7亿元,结束年度计划的102%。

    环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展开战略,打通冰雪游览大环线,通化冰雪工业演示新城项目制造正持续“升温”。“现在,一期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12月中旬全面运营。”项目制造负责人张春雨说,估计到2022年3月末,滑雪季可款待游客50万~70万人次,其他季节可款待游客30万~50万人次。总出资100亿元的通化冰雪工业演示新城项目,以冰雪工业为中心,规划规划制造滑雪运动组团、生态修养组团、滑雪商业小镇组团等9个组团。假势2022年北京冬奥会,通化市还配套制造滑冰馆、跳台滑雪操练中心、越野滑雪操练基地等项目,做强冰雪经济。

    在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组人白蛋白工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楼体混凝土灌溉作业。该项目总出资30亿元,规划制造年产200吨的重组人白蛋白质料和制剂生产基地,分两期制造,集研制和制造于一体,建成后将面向全球市场供应质料及制剂等。日前,跟着最终一方混凝土浇筑结束,通化世界内陆港务区总出资8.36亿元的商贸加工创业工业园项目全部主体结构顺畅封顶。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出资硬环境,结束从依托政策优势向依托出资环境归纳优势的转变。

    加快制造吉林省向南打开窗口。通化港务区出资促进局局长于洋介绍说,通过构建大商贸、大物流、大市场、大敞展开开格局,港务区坚持“一港两园四基地”展开思路,“产城港”交融展开,全力打造吉林打开协作新高地。今年1~8月,通化港结束货品吞吐量730.93万吨,同比增加13.8%。其中,外贸货品298.14万吨,内贸货品432.79万吨。

    深度寻求跨过结束蓄势赋能。通化市项目制造如火如荼,招商引资也硕果累累。通过深化执行“一主六双”高质量展开战略,通化市立足资源、工业展开优势和特征,加强招商力度,对接区域协作,不断引入工业项目,壮大工业规模。截至10月,招商引资资金到位项目105个,到位资金165.78亿元,同比增加32.7%。

    转自:我国经济导报-我国展开网

    标签:

    项目 制造 招商 引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则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加强引资力度 吉林通化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齐推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