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黑龙江省科技招商大会(哈尔滨专场)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05
|
|
|
     科技“云”招商,实现新协作。29日上午,黑龙江省科技招商大会(哈尔滨专场)在线上举行。本次大会由省科技立异和高新技术项目招商专班指导,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是全省科技招商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北京矽成半导体有限公司等500余家外省招商目标企业线上参会。

    本次大会旨在经过科技招商宣扬推介,加快促进黑龙江省立异链与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对接,加快促进科技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经济开展优势,为龙江高质量开展供给强有力科技支撑。会上,哈尔滨新区作招商推介,黑龙江省工研院、碳谷工贸、海邻科等单位代表讲话,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作科技成果转化招商路演,哈尔滨新区企业代表启迪北亚、杭州平定作项目推介。省内外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市(地)科技招商专班等相关人员累计1.54万人次线上参会观摩。

    据了解,哈尔滨作为全省科技招商的龙头,依照省科技招商工作总体布置组织,紧紧围绕引入科技型企业、引入具科技含量的产业项目、引入科研组织、引入科技立异平台、引入科技金融与投融资组织、引入科技立异人才团队等六大科技招商方向,全力推进科技招商工作落地收效。今年以来,哈尔滨科技招商累计签约额近300亿元。(来源:黑龙江日报孙金良记者彭溢见习记者陈薇伊)

    标签:

    黑龙江省科技招商大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省科技招商大会(哈尔滨专场)举行

相关信息

  • “一带一路”上,古巴焕发能源新光
  • 近来,第二届一带一路动力部长会议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28个国家的动力部长和高等级代表、1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9个国际组织负责人线上或线下出席会议。与会各方围绕携手迈向愈加绿色、容纳的...[详情]
  • 进博会:有力拉动中国对外投资
  • 我国世界进口饱览会至今已举行三届,为促进各国间经贸往来和协作沟通发挥了重要效果。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进博会的举行,每届进博会发表的宗旨讲演都体现出向世界展现我国全面扩大敞开的决心...[详情]
  • 中国埃及贸易救济合作机制召开第五次会议
  • 10月28日,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查询副专员史轶玮与埃及贸工部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办法局萨义德莫瓦德以视频方法共同主持召开中国-埃及交易救助协作机制第五次会议。中国驻埃及使馆经商处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