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张佩东公参出席中国中铁马来西亚区域总部揭牌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80
|
|
|
     12月2日,张佩东公参出席我国中铁马来西亚区域总部揭牌典礼并致辞。

    张公参恭喜我国中铁马来西亚区域总部建立,提出希望我国中铁在新的平台上做出更好成绩,并表明目前两国在积极推进经济复苏发展,这将为中马经贸协作供给更多机会,驻马使馆经商处支持一切在马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与马各界开展共赢协作。来历: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我国中铁马来西亚区域总部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张佩东公参出席中国中铁马来西亚区域总部揭牌仪式

相关信息

  • 世界上最具难度的超级工程,由徐工来战!
  • 正在施工修建的川藏铁路东起成都,途径雅安、林芝等城市终究到达拉萨,长途跋涉,穿山越岭,沿线的雪山、森林、草原、冰川、峡谷和大江大河,在普通人眼里,是壮丽的美景,但关于铁路修建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