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5亿!荣晟年产130万吨再生环保纸及新能源综合利用项目落户全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43
|
|
|
     2022年1月4日,荣晟环保与安徽省全椒县政府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拟出资建造年产130万吨再生环保纸及新动力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出资约105亿元。建造内容为年产130万吨再生环保纸、生物质热电联产(年处理50万吨秸秆)、光伏产品研制和制造、1GW分布式光伏电站等运营办理,并配套建造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保水处理项目。

    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及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荣华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并一起见证签约。

    会见中,许继伟对荣晟来滁出资表明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滁州贯彻新展开理念,推进高质量展开,坚持不懈展开“双招双引”,吸引了一批出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牵引力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本项目符合“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展开目标,是2022年落户滁州的第一个百亿项目,是传统工业转型晋级的项目。一起助力了全椒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展开要求。项目落户滁州也是企业抢抓风口期,抢滩工业布局,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的明智选择,两边协作必将是共赢之举。希望项目落地后按照时间节点,加速建造进展,市县两级将做好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一起把项目打造成滁州新动力工业的旗帜性项目。

    冯荣华说,站在新征途、新起点,荣晟带着梦想来考察,滁州具有良好的展开态势,全椒更是一片充溢奋发向上、潜力巨大的展开热土;荣晟装着情怀来出资,全椒具有优越的出资环境,“亭满意·全舒心”的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让荣晟坚决了出资展开决心。此次项目落户全椒,荣晟人将讲政治,守初心,坚持绿色、低碳展开;讲担当,勇抢先,坚持数字化、智能化展开;讲创新,创品牌,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展开,为促进地方经济展开贡献荣晟力量!本次出资项目旨在以“三废”为资源创造绿色GDP,即:城市生活污水作为企业出产用水;废旧用纸作为企业原资料用纸;废弃秸秆、树枝作为集中供热动力资料。荣晟人始终秉承“军魂助企、人才兴企、党建强企”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为企业高质量展开添砖加瓦。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2017年成功登入上交所主板,2019年我国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排名52位。经过40多年的展开,已形成生态造纸、环保热电、绿色包装、实业出资、新动力新资料五大板块。主要产品有高级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高密度纸板、电商纸板、功用化纸箱、电力、蒸汽等。生态造纸年出产能力达60万吨;绿色包装年出产纸板1.5亿平方米。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活跃与浙江大学、浙江科技学院、陕西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展开技术协作,探究建立产学研体系,现有授权专利百余项,先后取得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省减排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省造纸质量信誉双优企业、嘉兴市上市公司十大优秀企业。公司董事长冯荣华是国家“万人方案”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担任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我国造纸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造纸协会(学会)常务理事,是平湖市明星企业家、平湖市功勋企业家。见道网

    标签:

    再生环保纸 新动力综合利用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5亿!荣晟年产130万吨再生环保纸及新能源综合利用项目落户全椒

相关信息

  •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   1月29日,樟吉改扩建项目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建造者正铆足干劲进行钻机拼装使命,保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造开好局、起好步。  在省要点项目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一线建造工地现场,机械穿...[详情]
  • 宜春市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   1月26日,正月初五,宜春年代新型锂电池出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连廊管廊钢结构吊装。春节期间,在宜春年代项目工地,近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宜春年...[详情]
  • 新春走基层|山东部分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扫描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袁军宝、陈灏、陈国峰)新年假日刚过,海风仍然寒冷,但总出资超过1200亿元的山东烟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上热火朝天。1月28日,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