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兴国: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5
|
|
|
 近日,针对有关企业反映存在工业用电未到位导致无法进厂装饰施工等问题,兴国县委“八大举动”办公室对企业用电问题开展了专项监察,依照重点项目重大问题解决机制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只是5天,工业用电未到位的问题就得到解决。

今年以来,兴国县建立“红黑榜、交办单、督办单、报告单”“一榜三单”作业机制,健全项目建造定期通报机制和监察督办机制,依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作业法,把157个重大项目逐个“包干”到县“四套班子”领导,实行项目建造从立项、开工、建造到竣工全过程的一体化管理,继续跟踪各项目建造推动状况,倒逼作业进度。目前,该县依照“八大举动”内容共谋划项目157个,其间续建项目23个、新建项目134个,总投资538.86亿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坚实支撑。(来历:江西日报记者唐燕通讯员黄志勇)

标签:

项目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兴国: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