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Bechtel与波兰12家企业签署核电谅解备忘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18
|
|
|
 Bechtel已与波兰的12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开发两座民用核电站(NPP)。Bechtel和西屋电气公司将共同为波罗的海沿岸的一座核电站预备前端工程设计。该设备将配备三座西屋AP1000反应堆,建成后将成为波兰第一座民用核电站。

Bechtel核电总经理AhmetTokpinar说:“这些发电厂的建造需要波兰的专业知识和数千名娴熟的波兰工人。“作为这些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作伙伴,柏克德打算与众多波兰公司一同成为咱们分包团队的主要成员。“现在是确定供应链中这些未来合作伙伴的时候了。”

与柏克德签署协议的公司触及各种业务,从土方工程和基础设备建造到混凝土、隧道、电气安装和重型起重机。柏克德在波兰大使马克·布热津斯基位于波兰华沙的官邸举办的仪式上签署了协议。

布热津斯基说:“这标志着一个项目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该项目将使咱们两国在100年的伙伴关系中愈加严密地联系在一同。柏克德和西屋公司为这个战略项目选择波兰当地供货商。该协议还有望支撑波兰向清洁能源过渡的尽力。

2022年7月,Bechtel获得新加坡公司DeltaOffshoreEnergy的合同,为越南的3.2GW联合循环燃气轮机发电厂供给前端工程设计服务。见道网

标签:

Bechtel波兰核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Bechtel与波兰12家企业签署核电谅解备忘录

相关信息

  • 山东烟台:锤炼好作风 项目大提速
  • 4月10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的省重大项目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施工现场,作业区北侧,时髦大气的蓝色标牌烟台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令人眼前一亮,工人正对标牌进行最终的通电调试。现在,烟台八角...[详情]
  • 青岛3年内集中攻坚21个重大交通项目
  • 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是青岛蓝谷联接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的关键节点,也是现在国内最宽的公路单体特大桥梁。今年是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建造的攻坚年。现在,项目建造者们正铆足劲儿,全...[详情]
  • 六天两跨,莱荣高铁上跨荣乌、威青高速
  • 莱荣高铁上跨威青高速公路。4月24日凌晨4点,山东莱西至荣成高速铁路(以下简称莱荣高铁)上跨威青高速公路112米接连梁顺畅合龙;4月19日,莱荣高铁项目三标段跨荣乌高速100米接连梁在威海顺畅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