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河西区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54
|
|
|
 河西区首个房顶分布式光伏商业化推广项目日前在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包含330块光伏组件,年平均发电量约20万度。正式投用后,可实现年减排二氧化碳约160吨。

房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以用户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形式、且在配电系统平衡调理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去年9月,河西区签订房顶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本年3月20日开端施工。

光伏作为清洁动力的代表之一,效能高、可仿制性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讨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部副主任于淼介绍:“河西区要点区域的集中连片房顶资源丰富,便于多点位建造,同时助推节能减排,降低用电成本。”北方网作者:廖晨霞

标签:

房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河西区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相关信息

  • 广东“三馆合一”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 5月6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东省三馆合一项目美术馆迎来封顶。廖雪明摄5月6日,在珠江白鹅潭畔的广东省三馆合一项目(广东美术馆、广东非物质文明遗产展示中心、广东文学馆)所在地,高78.2米...[详情]
  • 广州地铁新线刷新进度条
  • 5月6日,广州地铁发布了在建线路的最新进度,位居前三的线路为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结78%的11号线,完结70%的7号线二期(大学城南-水西北)、完结65%的3号线东延段(番禺广场-海傍)。​地铁11号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