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14个设计产业项目签约重庆沙坪坝 产值超200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2
|
|
|
 新华网重庆6月21日电(陶玉莲)21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举行2022年“潮涌嘉陵”招商季规划工业集中签约活动。14个与规划工业相关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沙坪坝区,预计未来三年,将集聚规划领域高层次人才1000人以上,规划及关联工业产值达到200亿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林同棪中国公司工程总承包及咨询服务运营中心项目、北京建院西南规划立异中心项目、上海城建院重庆运营中心项目、河南省交通规划规划研讨院规划服务运营中心项目、武汉市政规划服务运营中心项目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沙坪坝区正环绕建造立异驱动示范区、敞开引领示范区、文化传承示范区、人民城市示范区,聚集打造未来规划之都。沙坪坝区已集聚了严重修建规划规划研讨总院、浪尖渝力、筑智建等一大批闻名规划企业,重庆大学规划构思工业园、重庆工业规划工业城等一批工业渠道相继建成投用,中国西部1491国际构思谷正在加快规划建造,工业规划、城市规划、乡村规划、构思规划等工业加快集聚,规划工业已经成为沙坪坝系统重塑开展新优势、培养开展新动力的重要支撑。

标签:

规划工业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4个设计产业项目签约重庆沙坪坝 产值超200亿元

相关信息

  • 云南普洱:优化营商环境 大抓招商引资
  • 当时,普洱市树立展开是榜首要务、招商是榜首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榜首竞争力的理念,全市各县(区)、各部分在招商引资、项目建造一线推动风格革新、效能革新,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大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