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在全球陆续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11
|
|
|
 2022年,山东临工提出全面推动施行“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值此之际,公司面向全球发布TOPSERVICE服务品牌,以“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和“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我国品牌”的服务愿景,活跃饯别“以客户为中心”。


TOPSERVICE是山东临工继TOPDRIVER后注册的又一品牌(TOPDRIVER是山东临工发起的旨在为职业培养人才的一项公益活动)。在服务品牌发布的一起,推出了一系列系统化、完善的服务战略,是对现行服务政策的提高,成为山东临工经销商和全体服务人员的行动指南,为优质的服务供给强有力的保证。

TOPSERVICE已相继在东南亚、中亚部分国家发布,山东临工联合当地经销商拟定了一系列针对提高配件供应率、提高服务才能的行动措施,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个性化服务。

在印尼:山东临工E6210F、E6550F挖掘机暨TOPSERVICE服务品牌盛大上市发布

山东临工E6210F和E6550F挖掘机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盛大上市发布!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经过视频连线宣布重要讲话,当地代理商、合作伙伴、印尼大客户、中资大客户、职业媒体等近200人参与了相关活动。

产品发布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客户仔细聆听了关于两款产品主要装备、鲜明特点的讲解,对山东临工产品表示赞赏,现场有多名客户下单,第一批发运车辆销售一空。

发布会期间,山东临工在印尼正式发布TOPSERVICE服务品牌,并郑重许下了针对客户的“315”服务许诺,全面提高SDLG用户的服务体会。活动一起举行了媒体发布会。煤矿、修建、农业种植园等各相关职业约15家重量级媒体参与发布活动,并与临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菲律宾:TOPSERVICE暨SDLGE6210F/E7150F上市活动成功举行

山东临工TOPSERVICE服务品牌发布暨E6210F/E7150F上市活动成功在菲律宾马卡蒂举行,山东临工自2012年起进入菲律宾商场,经过近10年的不断发展,山东临工品牌已经在该商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以及威望,总共有230余位来自不同公司的客户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发布了两款菲律宾当地明星挖机产品,E6210F以及E7150F,产品以其优异的产品功能及安稳的产品体现必将会为菲律宾客户带来全新的工程解决方案。在新产品发布后,本次活动又盛大发布了临工的海外后商场服务品牌TOPSERVICE。

经过服务品牌发布、理念及服务系统阐述,新产品上市展示等环节,客户充沛了解了临工海外服务品牌的理念,一起也为临工新产品的优异功能所信服。

在越南:山东临工海外TOPSERVICE服务品牌在越南成功发布

山东临工海外TOPSERVICE服务品牌(越南站)发布仪式在越南河南省府里市盛大举行,来自南部、中部、河南及邻近省份的200余位客户代表,到会本次活动。

在TOPSERVICE服务品牌发布环节,代理商服务表态发言,让现场用户切身感受到临工的尽力提高客户服务体会的决计和诚心。

SDLG挖掘机产品推介环节,向用户介绍了临工挖掘机产品发展历史、我国商场位置、技术优势和产品装备优势,一起向用户分享临工矿山综合施工解决方案视频,给客户以强大震慑。

经过本次TOPSERVICE服务品牌发布,SDLG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高;SDLG挖掘机事务得到进一步推动,正在改变着对我国品牌挖掘机的认知。

在泰国:山东临工中挖泰国上市暨TOPSERVICE品牌发布活动盛大举行

山东临工联合泰国代理商意泰集团盛大举行新品发布会,标志着临工中挖正式登陆泰国商场,开启山东临工在泰国商场的新篇章。

此次挖机上市活动,以新产品E6205F、E6210F上市为契机,一起全面展示山东临工在泰国装载机,平地机,小挖现有产品,活动注重用户体会,现场展示了多位山东临工用户的采访视频,让客户真实感受到了山东临工产品的可靠。针对竞争剧烈的商场格局,服务保障显得尤为重要,发布会上山东临工郑重发布TOPSERVICE服务品牌让广阔用户切身感受到临工尽力提高客户服务体会的决计和诚心。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发布会前期在网络渠道进行充沛预热宣传,并在Facebook,youtube进行在线直播;线下约请1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并进行了E6205F,E6210F挖掘机及G9220F平地机的驾驶扮演,客户对临工挖机的功能十分满足。

在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新产品推介会暨TOPSERVICE服务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山东临工哈萨克斯坦区域联合代理商SevalO在卡拉干达盛大举行了新产品推介会暨临工海外服务品牌TOPSERVICE发布会。推介会推出的大型装载机和大型挖掘机正式进军卡拉干达州的煤矿商场,一起海外服务品牌TOPSERVICE发布标志着山东临工在哈萨克工程机械后商场中服务转型升级开端。

在展会上盛大推出L975F和E6500F两款针对煤炭工况产品,一起配套展出平地机、矿卡等其他产品形成煤矿的全套解决方案。一经展出马上招引现场客户驻足观看和咨询,展出的样机在两天内被客户全部抢购,并且客户现场达到多笔意向整机收购订单。

哈萨克山东临工海外服务品牌TOPSERVICE的发布标志着山东临工服务转型开端,从曩昔的供给配件、维修到创建服务品牌改变。以“专业、及时、关爱”为理念的服务活动将会全面提高代理商服务才能、配件供应才能和客户满足度。

蓝图已经绘就,征途已经启航。山东临工将借助TOPSERVICE服务品牌的发布,为全球用户供给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示临工可靠、专业的形象。来历:山东临工大众号

标签:

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在全球陆续发布

相关信息

  • 澳大利亚发布2022年能源资源报告
  • 据MiningWeekly网站报道,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GeoscienceAustralia)发布最新动力矿藏资源陈述(AECR,AustraliasEnergyCommodityResources),证实澳大利亚在当前国际动力危机中仍为全球领先的...[详情]
  • 世行自7月18日起恢复向马里项目放款
  • 马里《独立者报》、《开展报》等2022年7月20日报导,7月18日,世界银行副行长、中西非地区业务主管乌斯曼迪亚加纳致函马里经财部,表明因为马方已偿付对于该行的一切逾期借款、到期借款金钱...[详情]
  • 走出去,中企海外基建提速
  • 在铁路基础设施建造方面,我国有着丰厚的经历,形成了自己共同的技术和规范。近年来,我国铁路走出去脚步加快,我国轨道交通正绘就全球图谱,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编织起的正是互利共赢的合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