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香海大桥8月将全线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16
|
|
|
 21日凌晨5时许,珠海香海大桥控制性工程——磨刀门特大桥主航道桥左幅中跨顺利合龙,为香海大桥完成全线通车迈出关键性一步。香海大桥连接珠海中山两市,主线方案今年11月建成通车,到时从珠海香洲到斗门,最快仅需要15分钟。


据介绍,磨刀门特大桥主航道桥的右幅已于6月29日完成合龙,左幅最终一跨的10片预制梁已于19日黄昏吊装完毕。现在,香海大桥全线各标段都在做最终冲刺施工。到今年6月,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75亿元,总投资完成率96.12%。其中,支线工程已基本竣工,正在进行收费系统调试;主线1标、3标正加快主体工程收尾,其余标段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正展开路面交安工程施工。

估计,8月主线全线贯通,方案11月建成通车。

香洲至斗门最快只需15分钟

香海大桥主线规划时速100公里,支线规划时速80公里,主线和支线共同组成的香海高速全线29.8公里,穿越珠海、中山两座城市,将完成香洲至斗门最快只需15分钟的高效通勤。

香海大桥作为珠海“八横十一纵”高快速骨干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从斗门途经中山坦洲前往香洲,时间由本来的40至60分钟缩短为15至20分钟左右,将极大提升东西城区的交通通行才能,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促进东西城区工业经济发展。(来源: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治家通讯员阮姗姗、黄琪、邹冬)

标签:

珠海香海大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珠海香海大桥8月将全线贯通

相关信息

  • 澳大利亚发布2022年能源资源报告
  • 据MiningWeekly网站报道,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GeoscienceAustralia)发布最新动力矿藏资源陈述(AECR,AustraliasEnergyCommodityResources),证实澳大利亚在当前国际动力危机中仍为全球领先的...[详情]
  • 世行自7月18日起恢复向马里项目放款
  • 马里《独立者报》、《开展报》等2022年7月20日报导,7月18日,世界银行副行长、中西非地区业务主管乌斯曼迪亚加纳致函马里经财部,表明因为马方已偿付对于该行的一切逾期借款、到期借款金钱...[详情]
  • 走出去,中企海外基建提速
  • 在铁路基础设施建造方面,我国有着丰厚的经历,形成了自己共同的技术和规范。近年来,我国铁路走出去脚步加快,我国轨道交通正绘就全球图谱,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编织起的正是互利共赢的合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