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原市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题会在晋塔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6
|
|
|
 近日,由太原市建造工程质量安全站主办的“太原市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题会”在晋塔举行。此次会议旨在进步附着式升降脚手架规范化使用和安全管理水平,打造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修建工地使用标准新格局。

来自太原市影响力较强的十家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单位区域负责人与技能负责人参加会议。太原分公司司理刘福平、公司技能中心立异实验室副部长赵斌作为公司代表参会。太原市建造工程质量安全站副总工程师敬佩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商场状况,对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使用中出现的复杂问题与施工难点进行研讨,共享使用技能经历,深度分析各种难点工况下的风险以及使用方法,就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装及使用标准达到开始一致。

太原分公司司理刘福平

会上,刘福平司理对公司的发展与近期的“国检”状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近期,国家住宅与城乡建造部在太原进行项目抽查,触及公司的4个附着式升降脚手架项目,凭仗过硬的产质量量和精益的安全管理能力,顺畅通过抽查,进一步展现了晋塔实力。他着重,公司以“绿色制作、智能制作、可继续制作”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集研发、规划、制作、销售、服务、咨询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抢先、国际一流”的修建配备综合服务商。公司投资建造智能工厂,实现产品从下料、组对、焊接、涂装、转运等全流程制作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以提升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的制作工艺水平。

实干成就愿望,斗争赢得未来。晋塔以此次会议为关键,进步政治站位,坚持从实际出发,建立标杆,对标一流,坚持不懈的走产品立异之路,为商场提供质量高、可靠性高、质量高的产品,以优异的成果迎候党的二十大成功举行。来源:晋塔公众号

标签:

太原附着式升降脚手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原市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题会在晋塔召开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