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麓湘会”——智能成套路面设备及施工技术研讨会在三一重工圆满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25
|
|
|
 八月骄阳热心似火,8月12日,三一重工路机公司特邀来自全国各地的路面职业大咖们相聚三一,在长沙举办“麓湘会——智能成套路面设备及施工技能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内容涵盖了学术沟通、技能研讨、成果推广等多个板块,全面展现了工程界、科技界、学术界的协同创新,出现了路面机械职业的全新技能、业态与形式。

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先生,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等10余位领导,我国工程院院士、公路维护技能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郑健龙先生等数10余位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路面职业大咖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专家们对职业开展方向进行了深化的解读沟通,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一起评论路面设备的新技能。

本次“麓湘会——智能成套路面设备及施工技能研讨会”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举办。上午为主题陈述会,下午为主题座谈会。

研讨会开端前,各位专家领导们前往三一产业园观赏了“最聪明的工厂”,近距离观摩了三一的智能制作工厂与路机设备,并为三一制作、三一质量竖起了大拇指。

主题陈述会议上,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先生致开场词,对我们的到来表明欢迎。他介绍了三一重工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开展进程,并对路机公司面临极高的职业壁垒和重重技能难关时完成了从“追逐者”到“超越者”的富丽转变表明肯定。

俞宏福先生表明本次研讨会旨在倾听职业专家、客户心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期望我们在本次研讨会上各抒己见,多多沟通。

接着,我国工程院郑健龙院士上台致辞。他表明,近年来以三一重工为代表的国产路机品牌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最近两年智能无人摊压机群在高速公路面层施工的成功使用,为推进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奉献。本次研讨会为推进公路工程职业高质量、才智化、低碳化开展,构建安全、便携、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归纳交通体系开展,深化讨论公路施工装备和工艺的智能化,会议的举办十分具有年代含义。

郑院士还表明,本次会议的首要目的是期望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一起研讨和深化沟通发生思想碰撞的火花。为进步施工装备的智能化和绿色化水平,进步施工操控的精准性,进步工程质量和耐久性,下降施工进程的碳排放,探寻新的技能思路和新的技能办法。

最终,郑院士宣告本次研讨会的正式开幕。

随后,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先生、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所长袁春毅先生、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徐剑先生、长安大学教授焦生杰先生分别就沥青铺面施工与质量操控、国家公路网的规划思路和投资趋势、公路建设商场的蓬勃开展及国内筑养路机械的职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而专业的解读。

来自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的客户代表从研制背景、使用场景等多方面动身,对直投式厂拌热再生设备的研制及要害工艺要求等做出了深化分析。

来自蜀道集团四川路桥机化公司的客户代表也从一线施工视点动身,向我们分享了泸永高速无人智能摊压机群施工经验。

在阵阵掌声中,上午的主题陈述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由我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周贤彪先生主持。

下午的主题座谈会分为两个专场举办,“问道——沥青站技能座谈会”以及“问道——路途筑养设备技能座谈会”,俞宏福先生、向儒安先生等三一领导出席座谈,与各位职业专家一起打开火热评论。

由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与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光裕先生主持的沥青站技能座谈会上,我们各抒己见,围绕沥青站技能的开展与使用打开了别开生面的评论,从节能减排、能源转型、再生资源收回利用、无人值守、土地集约化利用以及产品主张等6个方面打开全方位评论。

来自西安的客户代表提出就温拌沥青技能成品料方面,未来期望我们一起努力推进。焦生杰教授则提出移动式环保沥青搅将会成为未来的职业开展趋势,我们应一道致力于节能减排。

最终,彭光裕先生表明,未来三一将带着客户的需求,开发新技能、新产品,引领职业开展。

路途筑养设备技能座谈会专场相同精彩纷呈,由我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周贤彪先生与湖南三一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文俊先生一起主持,围绕着无人施工技能、路面施工技能、电动化、全幅伸缩摊铺机开展、高速路面大宽度沥青施工以及三一产品的使用感触、存在问题、客户痛点及主张几大议题打开评论。

来自山东的周总提出,推进智能化要循序渐进,落到实处。湖南交通科学研究院总工彭红卫先生则就数字化、新能源、无人化、智能化设备打开主张。

俞宏福先生对本场座谈会议题进行了总结,他表明,研制和技能要对开展成果担任,从客户视点动身,用产品攻下路面设备商场国外品牌的最终一个堡垒。

座谈会现场气氛火热,在阵阵掌声中,三一麓湘会——智能成套路面设备及施工技能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从国家公路规划到路面机械职业的开展,从当时技能痛点难题到对未来设备开展方向的展望,从节油减排到电动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数字化经营,每一个议题观点都闪耀着路机人的才智与对质量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

“质量改动国际”,三一也持续约请路面职业专家、客户进行座谈,一起讨论路面设备新技能、工艺工法,践行民族工业使命,致力于为我国路机职业供给国产高端品牌。路机职业的成功崛起,与高端的技能、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密不可分。未来,三一路机会将“麓湘会”沟通平台持续搭建完善,为路机职业的开展奉献力量,让“麓湘会”成为路机职业中的一张宝贵手刺,为路机人供给更宽广、更专业的沟通平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麓湘会”——智能成套路面设备及施工技术研讨会在三一重工圆满举办

相关信息

  • 寒潮来袭!对风电有何影响?
  •   近期寒流席卷全国,全国范围内自北向南气温迎来骤降,共有26个省会级城市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多地更是伴有5~8级偏北风、阵风8~11级。那么寒流会如何影响风力发电呢?寒流带来的微弱北风...[详情]
  • 光伏频陷贸易摩擦 商务部给出三点建议
  •   2022年,中国光伏职业砥砺前行,表里开花。在12月1日举行的2022中国光伏职业年度大会暨(滁州)光伏高质量开展高峰论坛上,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副局长王新着重,我国光伏企业面临愈加严峻...[详情]
  • 人民日报:绿色能源支撑绿色产业发展
  •   绿色动力支撑绿色工业开展(一线查询扩内需畅循环)河网纵横,鱼塘连片。坐落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的马安社区,饲养业是乡民的传统工业。跟着一笔绿色借款的投进,光伏工业在这儿扎...[详情]
  • 缓解能源供应紧张 法国加快发展海上风电
  •   日前,坐落地中海沿岸的法国EolMed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通过终究出资计划,行将进入施行阶段。该项目是法国第一批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之一,预计于2024年投产,每年可发电近1亿千瓦时,将助...[详情]
  • 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设项目并网发电
  •   11月30日,记者从青海油田得悉,花土沟英东工作楼屋面光伏建造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造项目进入发电阶段,在新能源使用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此次建成投用的屋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