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9月19日当周北美地区新增10台钻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28
|
|
|
 据钻机地带9月19日报导,依据贝克休斯9月16日发布的最新钻机数量,北美上星期新增10台钻机。


依据钻机数量显现,新增的10台钻机中,其间加拿大添加6台,美国添加4台。依据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现,加拿大新增6台石油钻机,而美国添加8台石油钻机,天然气钻机削减4台。

目前,北美钻机总数为974台,其间自加拿大211台,美国763台。在美国763台钻机总数中,其间陆地钻机744台,海上钻机15台,内陆水域钻机4台。

依据贝克休斯的最新计算,与去年同期相比,北美新增308台钻机,其间美国添加251台,加拿大添加57台。依据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现,美国新增钻机包含188台石油钻机、62台天然气钻机和1台杂项钻机,而加拿大新增钻机包含51台石油钻机和6台天然气钻机。

依据贝克休斯在9月9日发布的钻机数据显现,北美当周削减4台钻机。依据计算数据显现,其间加拿大削减3台,美国削减1台。

贝克休斯自1944年以来就向石油职业发布钻机数量,该公司称这些数据是钻井职业及其供应商的重要事务晴雨表。该公司从Enverus获取钻机的位置信息,Enverus使用GPS盯梢设施生成每日钻机数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9月19日当周北美地区新增10台钻机

相关信息

  • bauma上海工程机械展延期至2024年举办
  • 鉴于当时新冠疫情局势仍严峻复杂,为了保证展商和客户利益最大化,获得愈加优质的参展作用与参观体会,原定于2022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baumaCHINA2022(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详情]
  • 光纤光缆行业全梳理
  • 光纤光缆职业从2018年末到2020年是低谷,经过疫情到了2021年开端回升,原因包含以下几个方面:首要,产能过剩以及5G建造不及预期引起需求量缺乏,光纤每芯公里价格下降十分快。从本来的70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