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能光储 探索未来 政企共话郑州市工业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62
|
|
|
  9月23日下午,《智能光储碳索未来2022零碳郑州行》论坛活动在郑州高新技能开发区华智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开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华为数字动力技能有限公司、郑州中熙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梧桐运营中心、沟赵运营中心、双桥运营中心、枫杨运营中心、郑州高新区新联会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高新区绿色开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方针大纲》,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开展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开展的经济体系,推进郑州市工业企业完成碳达峰、碳中和。

  《智能光储碳索未来2022零碳郑州行》论坛活动中,郑州市相关部门领导、重点企业负责人、职业专家共谋企业绿色高质量开展之路。

  郑州市工信局节能环保处赵建伟表明,要抢抓节能环保工业重大方针和商场机会,推进我市节能环保工业强大规划化、提升质量,培养绿色经济开展新动能。到2025年全市节能环保工业产值达到500亿元,节能环保工业完成高质量开展,工业规划显著提高,核心技能获得打破,培养一批具有竞争力的节能环保服务企业,为工业绿色低碳开展供给有力支撑。

  河南省绿色制造联盟、秘书处主任曹冬冬共享“绿色低碳企业之碳管理方针”,让企业依据方针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进行绿色低碳管理;华为数字动力解决方案司理李辉进行“华为智能光储-助力千行百业绿色低碳化转型”主题共享。他表明,在“双碳”方针下,以新动力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是大势所趋,光伏在可再生动力的高质量开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效果,华为利用核心技能助力企业开展清洁动力与动力数字化,从而推进动力革命;协鑫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域负责人介绍了协鑫在光伏全工业链的情况。

  郑州中熙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司理李玥臻以“企业光伏+储能”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主题,全面讲解了绿电助力企业高质量开展实施方案,并与5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数千万元。

  未来,郑州中熙动力携手华为数字动力将发挥在光伏发电、数字技能和电力电子技能范畴的优势,将瓦特技能、热技能、储能技能、云与AI技能和通讯技能等技能创新融合,聚焦清洁发电、交通电动化、绿色ICT动力基础设施、综合智慧动力、动力云等范畴,加速动力数字化,推进低碳智能社会的建设,为提前完成“双碳”方针做出更大的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智能光储 探索未来 政企共话郑州市工业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 bauma上海工程机械展延期至2024年举办
  • 鉴于当时新冠疫情局势仍严峻复杂,为了保证展商和客户利益最大化,获得愈加优质的参展作用与参观体会,原定于2022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baumaCHINA2022(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详情]